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找服務/莎尼有限
莎尼有限

莎尼有限

加入時間:2011-03-13資本額:500萬

莎尼有限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28871652
聯絡人:王志琳
電話:07-3716177
服務類別:中式料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55by:莎尼有限
碗粿古早味小吃美味小吃特色小吃推薦小吃推薦碗粿芋頭粿蘿蔔糕手工碗粿古早味碗粿古早味手工芋頭粿 古傳遵古作法與步驟,揀選三年舊在來米,醬油也嚴選用品牌醬油,將米研磨成米漿,然後再加上精心熬煮的高湯做成的碗粿,不添加味精,也去除掉增加色澤的”糖烏”,我們的信念是”自己敢吃的,才可以賣給客人”。絕不因為賣相,而添加不健康的色素與任何的毒澱粉,對於每一個配料與材料,用心嚴選,讓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搭配的香菇肉羹與浮水魚羹也是古味傳承的味道,不僅濃稠度恰恰好,堅持每天採購溫體豬肉與新鮮白菜,只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的食材,魚丸是加上虱目魚肚手工製成,豬腳湯與炒米粉更是四妹將媽媽的私房菜納入菜單。現在除了繼續研發增加菜色到菜單上,每天還會將自種無毒、無農藥栽種的當季蔬菜做成小菜、水餃在店內販售。為了看到爸媽那滿足又幸福的表情,也正好因為家中經濟低潮,因此我們姊妹選擇「碗粿」,同心協力要再一起打拼未來,在民國100年一起開設了古傳碗粿旗艦店,打破一般認為「碗粿」是阿嬤級的人才會做的小吃。 根據阿嬤傳承下來的製作碗粿技巧,完全按照古早料理與流程來製作。決定以古早味碗粿轉投資餐飲業,同時申請了古傳的商標權,古傳碗粿採用顆粒圓滾飽滿的“在來老米”研磨成米漿後,根據以往師傅口耳相傳的方法,堅持古傳製作程序,受到了市場的肯定與支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莎尼有限

聯絡人:王志琳

Email:in*o@tonsure.com

詢價回覆率:34%

https://1202132833312.tw66.com.tw再發咖啡店

再發咖啡店 (領事館咖啡)再發咖啡店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我們

最新洽詢

塔塔粉請報價!!李**03/20
我想要火鍋料目錄劉**02/16
新公司設立的開幕酒會許**01/08
113年農曆年訂餐羅**12/04
阿食品有再批發嗎!!張**10/30
雞軟骨原料詢價!彭**09/19
工作室長期配合雞蛋何**06/27
有沒有椰棗母株種苗?林**07/16
請問紅燒素牛肉麵相關問題價格與購買方式蕭**08/09
尋求 虱目魚收購王**10/04

賣家- 搶商機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油飯批發價格 運到桃園

來自:葉OO 詢價

***ty01141@hot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