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DS醫院主題餐廳
DS醫院主題餐廳

DS醫院主題餐廳

加入時間:2011-04-19

DS餐廳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48697294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5873226
服務時間:週日到週四18:00~01:00 週五、週六18:00~04:00
服務類別:聚餐宴會中式料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209by:DS餐廳
DS醫院主題餐廳~生日派對、親友、公司聚餐、情人節套餐、母親節聚餐最佳選擇! 本餐廳經理之前在經營餐館時,因常陪客人應酬,而導致身體不適,經常住院。在住院期間,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細心照顧以及醫生的專業、親切,發覺到這不正是餐飲業同時應具備的要素,因而興起了D.S主題餐廳的構想。 說到D.S主題式餐廳,來此用餐,坐的是用鐵架病床特製的餐桌,桌邊懸掛的可不是葡萄糖,而是客人點的啤酒或茶飲。現今人口心理壓力越來越大,也因為如此,尋找一處休閒放鬆、解放一整天的壓力已是時下必然的趨勢。而這也是本餐廳設立的目標,務必讓到來的客人們,感受到親切、趣味的多重互動。 而除了店內特別的佈置,其中最吸引人之處,則是每位身著純白護士服,頭帶護士帽服務親切、笑容甜美的小護士們,個個甜美可愛,溫柔可人讓客人們有窩心的感覺。每位服務人員均受過嚴格的職前訓練。在服務業內共分1.前服務2.中服務3.後服務三大部分,而在前服務時,在客戶因客滿等位時,會告知店裡特別活動、提供飲料、雜誌等讓客人不致被冷落在一旁。而中服務則是D.S的重點目標,一般在五星級飯店才有的服務,如主動替換碗盤、盛湯、倒飲料,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娛樂用具如骰鐘、樸克牌等助興。而在後服務上,會細心關心客人今天的氣氛、音樂、燈光、餐點是否滿意,並於離場前報以甜美的笑容送客離場,並不會因客人已結帳而停止服務,上述各點均是一般市面上的餐飲業未必完全具備的服務品質。而在品嘗味覺、視覺上的饗宴、感受服務人員的貼心的同時,D.S還準備了許多娛興節目,希望藉此能讓每一位客人徹底放鬆。現在目前所準備的節目,有週日到週四動人好聽的現場LIVE演唱,以西式情歌為主,讓來賓在優美的歌聲中陶醉不已。而在週五、週六時,更安排了SHOW GIRL熱舞表演,每週帶來不同的主題風格,為您帶來心靈及視野莫大的震撼,而SHOW GIRL在表演完後,會進行每一桌皆能參與的激爆骰子樂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峰。綜合以上各點,D.S音樂餐廳是您在忙碌生活後,優質的放鬆選擇之一,同時也開放五日內預約,而不了解消費方式及當日活動的話,也可於上班時間撥打預約專線查詢,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避免客滿等位。而D.S音樂餐廳大約可容納120人的寬敞空間,也可讓公司行號舉行日常聚會、尾牙等包場服務。相信您的選擇,D.S團隊將會帶給您賓至如歸、趣味貼心的優質服務喔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S餐廳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le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sea-food2006.web66.com.tw振興源商行

本公司所研發的創新的傳統口味,也是招牌商品"鱻饌干貝醬"推出至今餘年,深受大眾好評!

最新洽詢

詢價 10人份生日餐吳**03/26
買賣二手碗盤餐具戴**02/21
尋求 我想直播帶貨高**絲01/04
尋求 校園食品江**01/06
小菜批發詢價薛**04/29
想要餐飲加盟,歡迎聯繫D**i*06/10
詢價 謝師宴賴**07/02
詢價 包飯 團膳林**08/31
您好,我想辦年終聚餐丁**11/14
家庭餐盤有收購嗎?請聯繫我金**08/16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尋求 包月便當

來自:京OO實OO限OO 詢價

***a.wang68@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