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大機
  • 福鐵實業
  • 音響燈光
  • 福鐵實業
首頁/找服務/仕呈儀器有限公司
仕呈儀器有限公司

仕呈儀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09資本額:100萬

仕呈儀器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53385454
聯絡人:簡慶昌
電話:03-4284638
手機:097523052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618by:仕呈儀器
仕呈儀器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主要經營各級之手術室工程、輻射防護工程、中央醫療氣體管路設備之規劃 、中央醫療氣體管路設備之安裝、中央醫療氣體管路設備之維護。同時販售各式氣體出口、流量計、流量表、中央醫療氣體管路設備之維護。我們秉持顧客滿意、高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不斷地引進新的硬體技術及軟體,在以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營運設備的充實更新、作業流程的品質管制效率提昇等求精求實的再造化,使得經營體質日趨健全,建立起優良的企業形象,同時建立本公司在業界的競爭定位。我們相信顧客導向的積極作為在於可促使服務以提供對顧客真正負起應有的責任,提供客戶真正的需求以達減少不當的使用及浪費,已增進更多的創新行為,可對顧客提供更廣泛的選擇以其產出較能符合,不容易形成浪費,我們相信做出最有利於業主是我們得目標,並協助其瞭解本身應有的地位和權益,所以我們與顧客不僅建立良好溝通, 同時也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以達成永續經營的目的。仕呈儀器有限公司本著「專業、快速、信實、高度配合」四大經營理念,相信配合與顧客導向之世界潮流並行同時與各醫院保持相當優良之關係: 專業-專業的服務贏得肯定: 專業的熱忱,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穩紮穩打的服務精神,建立公司的專業形象。 快速-快速服務以客為尊: 以最快的速度幫顧客解決問題隨時隨地瞭解雇主的需求。鑑價、施工、及保養維護以一條龍的用心,將深入您心。 誠實-誠懇忠實贏得信賴: 販售器材及售後服務,並以專業的態度及精神,贏得顧客之信賴。 配合-高度配合無微不至: 以高度配合的態度,精確實在關心瞭解顧客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仕呈儀器

聯絡人:簡慶昌

Email:we*****@rocke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078110016.web66.com.tw禾昕企業有限公司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 堆高機及各類機具均經SGS檢驗合格,操作人員均為合法合格人員

最新洽詢

詢價 瓦斯流量錶何**04/22
醫療氣體系統維護保養張**03/29
詢價渦輪式流量計楊**03/21
壓縮空氣品質檢驗服務陳**02/21
數位式真空表詢價鄭**01/18
詢價 NG氣體流量錶鄭**12/20
氧氣流量表,快拆款1只,請報價孫**11/19
詢價 安全閥價格徐**10/27
購買壓力錶,詢價蕭**08/09
詢問 X光機陳**08/01

賣家- 搶商機

零件詢價 及交期

來自:濰OO份OO公O 詢價

***ero535370@gmail.com

鐵捲門報價,工地新竹市中華路

來自:不OO快OO門 詢價

***n13136768@gmail.com

電動鋼印機 詢價

來自:臺OO市OO大O 詢價

***hen@tpc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