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找服務/帕喬斯墨西哥廚房
帕喬斯墨西哥廚房

帕喬斯墨西哥廚房

加入時間:2011-04-27

帕喬斯墨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25927978
聯絡人:黃晴渝
電話:07-2212766
服務時間:11:00~24: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56by:帕喬斯墨
帕喬斯墨西哥廚房 高雄新堀江餐廳‧新堀江異國料理聚餐餐廳  新堀江墨西哥料理餐廳「帕喬斯墨西哥廚房」,由名叫ZEKE外國友人在2004年開始於墾丁大街從推車賣起墨西哥捲。他做了一手讓人驚豔的墨西哥菜,您或許曾經在墾丁遇見他,特別是每年的春吶,早期從推車起家,之後便在高雄創業墨西哥餐館。 從墾丁起家‧大眾新口味‧獨特墨式餐點  ZEKE的墨西哥菜,不斷創造出大眾新口味和獨特性餐點。想要嚐墨西哥捲等墨式料理,這間從墾丁起家的帕喬斯墨西哥餐館必定能為您的味蕾注延續不斷驚喜。內用酌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 推薦料理】 ★經典墨式料理  安琪拉捲(附墨西哥飯):可選擇原味、玉米、餅盒  起士煎餅(附墨西哥飯)  玉米片拼盤  瑪亞飯  塔可碗沙拉  歡樂分享法士達(2~3人份)  BBQ漢堡附薯條  智利(附墨西哥飯) ‧以上經典墨式料理可選擇雞肉、豬肉、蔬菜、牛肉、牛排 ★招牌墨西哥捲/塔可 一、墨西哥捲/塔可系列 二、墨西哥捲系列   墨西哥雞肉       燉飯起士捲   烘烤鳳梨豬肉      雙蛋起士捲   德風牛肉        豆泥起士捲   煙燻醬牛排       蘿蔓凱薩蔬菜捲   季節蔬菜        凱薩雞肉培根捲 ‧備註:  墨西哥捲10吋/塔可一份2個:可選擇辣莎莎、綠莎莎、蕃茄莎莎配料  塔可餅皮:可選擇脆玉米、軟原味,皆為手工現做 ★開胃輕鬆點    ★脆皮薯條  玉米片       原味脆皮  雞肉塔奇多     肉汁薯條  炸牛肉奇米     田園+肉汁+起士醬  蒜味馬鈴薯泥    墨式牛肉拼盤(起士+莎莎+酸奶醬+橄欖+青辣椒)  雞翅        蒜味巧達起士  開胃起士盤     巧達起士+肉汁 ★湯品、生菜沙拉  ★手工甜點  經典蕃茄湯     奶酪佐焦糖醬  凱薩蔬菜      乳酪天使  主廚沙拉      帕喬斯招牌布朗尼附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帕喬斯墨

    聯絡人:黃晴渝

    Email:er*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presire.web66.com.tw先睿國際有限公司

    營業範疇為沖調品、國際物料、機能性食品等相關食品之貿易與代理批發。

    最新洽詢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郭**03/22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黃**01/29
    詢價 墨西哥薄餅張**12/06
    午、晚餐團膳詢價陳**09/23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請問有安美熱狗嗎張**07/11
    請問貴公司提供療養院餐點嗎林**08/23
    日間照顧中心團膳 求報價張**10/11
    企業-工廠制服洗滌服務 歡迎洽詢洪**11/08
    需要訂購便當,尋代工林**11/29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試吃月子餐請幫我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99899@gmail.com

    25人葷13人素,桶餐團膳價格

    來自:春OO安OO關OO點 詢價

    ***159335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