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佳倫藥局
  • 光田電器
  • 康富成生
首頁/找服務/暿糧田有限公司
暿糧田有限公司

暿糧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12-27資本額:20萬

暿糧田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45882648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4-22712755
手機:0910251501
服務時間:上等新鮮豬肉 嚴選手作香腸 手切家傳鹹豬肉 週二 - 週日: 09- 18 營業 來源不明、有疑慮的豬肉、通通不使用 我們秉持一向原則:新鮮 、簡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27by:暿糧田
暿糧田有限公司 上等新鮮豬肉 手切家傳鹹豬肉 精緻伴手禮 嚴選手作豬肉加工製品 創造品牌不難,但經營品牌不簡單,市面上品牌林立,行銷與口味眾家精彩,因此我們在食材上秉持著更用心把關,唯獨讓消費者安心,才能讓我們用最堅定的步伐穩健經營。 來源不明的豬肉、有疑慮的豬肉、 通通不使用,因為家人及小孩們會吃也常吃,對於原物料及食品添加物,我們只有一向原則:新鮮 、簡單。暿糧田有限公司seal food land 在資訊便捷的時代,車水馬龍的城市,各國異地料理在舌尖上堆砌,是否讓您想念了最初的家鄉好味道,用料實在、調味簡單、毫無負擔的料理,嘴裡滿滿的,心底暖暖的,多久沒回家跟家人聚聚了! 三隻小豬,學齡前一定聽過的寓意故事,跟從小吃到大的家傳香腸一樣,讓人印象深刻,家傳兩代的香腸、鹹豬肉,隱身在家鄉市集中,常為街訪鄰居,口耳相傳的美味佳餚,近來食物西化、食安亂象,也讓我們家用更堅定的心,要讓這傳承的幸福滋味繼續飄香,於是(喜臨門LOGO) 就此誕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暿糧田

聯絡人:徐先生

Email:s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lohasteatime.tw66.com.twLohasTeatime

荼飲連鎖加盟輔導,無菌調理作業-首創調理台全程安裝紫外線殺菌燈管確保無菌調理.

https://052225053.tw66.com.tw艾咪里歐伴手禮坊

集合全台各地伴手禮,網路夯團購美食~客製化服務,大小節日送禮勉煩腦!!!

最新洽詢

煙燻豬頭皮600g裝蔡**03/27
購買包鴨肉餅皮 想知道批量價格,敬請提..陳**02/26
安美小熱狗 詢價王**01/16
自助餐西點蛋糕索價余**12/14
詢問糯米殼報價!朱**11/03
想買糖色詢問曾**09/09
詢價 食用色膏張**07/19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購買K5消毒粉蔡**07/27
飯店商店部蜜餞想批發進貨藍**08/09

賣家- 搶商機

消膿膏福元消膿膏哪裡買?

來自:林OO 詢價

***ty500419@yahoo.com.tw

找尋商品 尋找冷凍食品

來自:橏OO業 詢價

***3988938@gmail.com

辛香料產品目錄及報價

來自:譁OO限OO 詢價

***upsuppl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