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龍昌實業
  • 志相蔘藥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壼麗舍實業有限公司
壼麗舍實業有限公司

壼麗舍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17資本額:600萬

壼麗舍實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甲區
統一編號:16004220
聯絡人:蘇美雲
電話:04-26869706
服務時間:010: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禮工藝品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12by:壼麗舍實
壼麗舍實業有限公司 專營鄧丁壽大師所創作各式茶具、孟宗竹茶盤、品茶之週邊配件 另有大師近年所創作岩礦系列作品 還有大師的徒弟古金(賴宗欽)所創作的作品參展於本公司內歡迎各位來參觀選購。 另有潘宗盛老師所創作烏金石茶盤、烏金石花器、香器.....等 台灣岩礦陶作品機能簡介 【岩礦是骨,土是肉】的岩礦陶器, 其特性為 ─ 礦物元素的磁化活水 , 遠紅外線釋放的微量元素, 水晶能量的海棉氣孔, 以高溫活性碳素淨化等。 品茗時,用岩礦陶器, 經口感測試; 臭其香,試其味,香甜軟水, 啜一二杯後,釋燥平矜,冶情悅性。 藏茶時,用岩礦陶倉, 能醇化茶葉,減少火氣,使茶葉越藏越香醇。 (適用於熟茶類,老茶,普洱茶) 飲酒時,用岩礦陶杯, 原本辛辣的酒精嗆味,轉化為甘甜滑口,不失酒香 岩礦機能的研究成功,除了有利水質轉化之外, 也開啟了藝術創作新格局。關於大師 鄧丁壽 "茶是人間草木心" . "愛茶之人盡是多情". 茶人 鄧丁壽因緣際會下與壺結緣。 多年濡研精選如今已然自成一家,當今茶人及陶藝界均津津樂道。 鄧丁壽1959年生於台灣嘉義,幼時阿里山麓的開闊山林,為他鋪陳了多元綠色童年,他也在大自然中充分汲取了純真豁達的因子。而後在其創作品中亦屢見大自然中所呈現的諸多元素。 作品如我 - 跳躍的靈魂 人人心中莫不有屬不完的感受、說不盡的想法。它們沉澱自過往的記憶、現實的砥礪、理想的追尋。其中有些是刻骨銘心的記憶、有些卻是一閃即逝的念頭。 有些聽憑這些心頭的感受、腦中的思維隨風飄逝,毫無保留 ; 有些人嘗試捕捉這些抽象的經驗,以其所擅長的形式轉化成文字、圖畫、雕塑種種藝術。而我,用自幼愛戀的土壤,順從雙手的觸感,經盤據腦海的意念具體化、形象化,再經火的焠煉,經每一個椎心的記憶、銘刻的感動,深深鑲崁在每一件作品中。 如果說創作的靈感來自生活、來自文化,那麼每件作品所代表的,都是我靈魂的一部份 - - - 一個從不停歇的、跳躍的靈魂。如果我的作品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任何的好處,那麼只是我靈魂善良的一面,剛好發揮了作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壼麗舍實

聯絡人:蘇美雲

Email:f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https://1202133537822.web66.tw育寬有限公司

育寬有限公司 「尊重個人、重視溝通」,「結合團隊、追求卓越」以厚植企業文化、提昇專業品

最新洽詢

母親節禮物報價!!林**03/04
[詢價]樂高觸控燈 與 樂高掛鉤游**02/04
雷射內雕詢價請報價!梁**01/03
原子筆基數數量之價格,5元以下之樣式圖..李**11/17
詢價 祖先茶台彭**10/1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原住民布料伊**如07/14
專用的禮物提袋及小卡印製 詢價許**09/07
尋 海報設計--儀器展陳**09/30
尋求詢價 掌上杯2入組陳**10/21

賣家- 搶商機

開心彩球需求報價

來自:星OO際OO有OO司 詢價

***on60906@gmail.com

您好!玩具廠商合作

來自:COO&OOMOONO 詢價

***ff@cho-co.jp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