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欣鼎狀元茶葉
欣鼎狀元茶葉

欣鼎狀元茶葉

加入時間:2011-06-22資本額:5萬

欣鼎狀元

公司位置:南投縣-鹿谷鄉
統一編號:21840493
電話:049-2750080
手機:0937780003
服務時間:台灣特色功夫茶葉-批發零售
服務類別:茗茶農特產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39by:欣鼎狀元
欣鼎狀元茶葉起源1860年所在台灣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為早期凍頂茶區高處.主要營業有:台灣特色功夫茗茶香:有花香(如:凍頂.高山).奶香(如金萱品種).青香(如:高山大禹嶺.梨山).果香.紅香(如:傳統凍頂式).烘焙香咖啡香.蜜香.沉香(如:老茶)各類有機功夫茶葉天然香氣! 老闆本身為鹿谷茶農.鹿谷農會會員.比賽茶品審師-對茶葉品質安全與茶葉製作有身深厚功力更對台灣生態有研究!也有多種頂尖凍頂比賽老茶與明清茶壺的收藏!記得小時後老爸老媽一大早就出門要到茶園裡工作.不忘輪流帶著3個小朋友,一到茶園首先將我們放下讓我們自己在茶園中玩耍,早期茶園沒有使用農藥.所以可以不必擔心小朋友隨地拿東西吃。日子一晃已經年過30幾我媽媽回想起早期把我們放在茶園中沒有被蛇咬到真是幸運!因為要做的事太多所以也就沒有想那麼多,日子還是得過! 早期除草不像現在有動力的除草工具,必須拿著除頭工作除ㄚ除一日過一日,前面所除掉的草也又長起來了!感覺有除不完的草!到現在還是一樣只是多了除草工具機有個好處是除一天可抵除頭3天!有人建議我們用農藥除草劑解決雜草更快~因父親堅持不用到現在所以我們能夠保存茶樹百年壽命,發現有用農藥除草劑的茶園休耕的休耕荒廢的荒廢!喝的也不健康父親的辛苦沒有白廢! 到了採收的時候印象最深刻是全村總動員互相幫忙(您今天幫我採我改天幫您採換工),採集的茶葉集中起來製作發酵,到了晚上就是要殺菁製作早期是靠爐灶上有一個大鼎炒菁,最利害的人是直接高溫雙手下去炒茶葉,而我負責升火滿屋高溫汗流浹背!農閒時泡茶聊天那些會用雙手炒茶的師傅就會說他的故事:您看我的雙手有如鐵砂掌,沒幾個敢空手下去炒呢!的確是利害利害佩服佩服! 茶葉採收少還好採收多常常手炒茶葉到天亮才能休息,大人也不能休息因為茶園中還有茶葉還沒採收完,所以還不能休息,採收也要看天氣好不好,長一個星期短也要3天不能好好休息,接連採收茶葉才不會使茶葉過老!過老的茶葉品質不好! 茶葉炒好還沒完成,下一個工序也很了不起,就是把炒好的茶葉放在一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鼎狀元

聯絡人:林義祥

Email:x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花東縱谷剝皮辣椒李**03/25
要裝入袋子做枕頭的茶葉…有那些?陳**02/23
海苔粉詢問,請報價黃**01/23
詢問蓮霧,請報價給我謝謝杨**12/28
請問花生磚請報價!邵*11/25
詢問貴公司鼎極紅茶茶葉價格許**10/18
如何去到貴鋪茗揚茶葉吳** **v** 08/30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你好 我是賣魚哥王雷歐**奇07/19
尋求製作零件不**09/11

賣家- 搶商機

黃豆,油綠豆詢問

來自:陳OO 詢價

***86706337@gmail.com

養鍬形蟲專用菌瓶洽詢

來自:涂OO 詢價

***0588@yahoo.com.tw

金賞台灣高山私房老茶加碼回饋組

來自:王OO 詢價

***011@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