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廚達人
  • 集裕環保
  • 大家好
  • 光域文化
首頁/找服務/中壢,平鎮,居家清潔公司,
中壢,平鎮,居家清潔公司,

中壢,平鎮,居家清潔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23

鴻居潔清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6622496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96-3052269
手機:0963052269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服務類別:清潔消毒洗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955by:鴻居潔清
鴻居潔 家事管理,居家清潔.空屋清潔.裝潢細清.社區清潔.年終掃除.中壢清潔平鎮清潔桃園清潔..以專業的清潔服務滿足您對家的期待,創造出最完美的生活品質,鴻居潔家事管理,秉持服務的熱忱,為顧客創造潔淨舒適的理想環境,鴻居潔家事清潔管理採用環保.優質之清潔劑,保障客戶的居家生活,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是桃園縣唯一首選) 居家清潔: 家庭環境清潔及物品整理,包含收拾垃圾,桌面地板窗戶等 所需擦拭的服務,確保您的家庭整潔。 簡易收納: 推積如山的兒童玩具、成推的衣物等等,藉由有系統的收納方式,使物品條理有序容易找尋,讓居家空間更寬廣。 裝潢細清: 細部清潔能讓裝潢後殘留的粉塵、木屑、油漆漬等徹底清 除,保證清潔後即可馬上入住。 空屋清潔: 空屋的廁所污垢、廚房油污、窗戶灰塵,讓人傷腦筋!空屋 清潔適合租屋族、房東出租、買賣房屋者等使用,藉由清潔 提升房屋價值。 年終掃除: 累積陳年的廁所污垢、廚房油污、窗戶灰塵,利用過年前的 機會,將屋內裡裡外外徹底打掃一番,創造全新的居家環境。 網址:http://www.hcc1.com.tw/ ~徵求工作伙伴~ ★ 30~55 歲有操作家務經驗的女性 ★ 工作內容:到府居家清潔辛苦上班了一整天.回到家還要打掃嗎?一切令妳心煩的工作請通通交給我們、現在只要您和我們連絡、給我們一個服務的機會.我們一定竭盡地為妳服務絕對令妳滿意、標榜收費合理透明.專業負責勤快、免費到府估價、大小工作均可配合。 在有限的空間和費用預算下、我們事事幫妳設想週到、為妳打理出飯店式的生活格局、在同等水準的施作服務讓妳花費最少卻依然擁有卓然出眾的典雅品味,家事服務與一般居家清潔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我們以精緻化為導向,堅持把客戶的需求為最優先考量。 我們嚴格篩選家務管家,提供優質家務服務,為您量身打造最舒適的生活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居潔清

聯絡人:鍾小姐

Email:a9***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https://seemly.web66.com.tw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最新洽詢

詢價 清潔水垢剋星羅**03/03
想了解~擦手紙及自動給皂機價位及哪兒買..李**01/31
浴室都有水溝和黴菌廖**01/03
尋求駐廠清潔,請報價謝謝李**12/06
詢問 清潔用品李**11/09
詢價 室內38評裝潢細清蔡**10/18
請問帆布包清洗詢價!丁**10/18
詢價 裝潢細清謝**09/09
辦公室固定清潔吳**08/14
家庭清潔 裝潢細清 空屋清潔 定期清潔米**08/05

賣家- 搶商機

口罩,詢價請報價!!

來自:十OO所OO護OO家 詢價

***2265088@gmail.com

50斤紅色.藍色垃圾袋

來自:李OO 詢價

***t@dinghorng.com

美國清潔馬擦拭紙 請報價

來自:鉅OO際OO公O 詢價

***hen.ltd@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