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 佳倫藥局
首頁/找服務/伊魅女包
伊魅女包

伊魅女包

加入時間:2011-09-09

伊魅女包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0031211
聯絡人:黄炎生
電話:-02-13828454595
服務時間:早上9:30-下午7:00 週日休息
服務類別:服飾配件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310by:伊魅女包
關于伊魅女包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讓顧客體驗最高性價比的服務,以最具吸引力的價格提供最頂級的國際知名品牌高模擬品。 本公司擁有優秀嚴謹的工廠和熟練專業的一流工匠,專業生產LV, GUCCI, CHANEL, CHLOE, PRADA, FENDI, COACH, HERMES等世界頂級品牌的箱包、錢夾和配件以及Rolex, Omega, Patek Philippe, Piaget, Iwc, Breitlin, TagHuer, ALange & Sohne, Vacheron Constantin, Jaeger, Lecoulter, Panerai, Bvlgari, Chanel, Chopard, RogerDubvis, Versace, Montblanc, Bell & Ross, Jacob & Co, Oris, Hermes. Moreover,等世界頂機級高檔手錶。並以強大的資訊能力和穩定的生產力保證了商品的最新、最快面世以及貨源的持續穩定。 本著對品質的完美追求,我們選擇一流的材質,並力圖選擇和原品同源的材質,比如lv是用義大利跟原廠相同的變色皮材料縫製,prada也是義大利原廠的帆布 手錶亦為瑞士勞力士同廠原裝機心用原品拆版的方式將原品完美複製,使我們的產品始終以優秀的品質贏得顧客的信任,從而獲得了強大的市場,令到我們的顧客遍及歐美、日韓以及新加坡 阿根廷 葡萄牙 義大利 等國家。 網站:www.bag518.com 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伊魅女包

聯絡人:黄炎生

Email:27*7*****@qq.com

詢價回覆率:35%

https://73899500.tw66.com.tw台北桃園新竹團體服製作直營工廠、團體制服訂做、班服訂製

官方幾何學企業團體服-工廠直營(02)2881-5887 歡迎來電 免費估價。

最新洽詢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鄧**03/15
報廢價格,請報價給我唐**02/03
您好,想詢問襪子的價格楊**12/07
請問你們都是統一價格?還是有批發價?許**10/24
詢問皮件包包批發價格f**g**n08/16
批發4號電池1000顆,請報價謝**07/27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直播賣衣服批貨,求報價許**09/09
詢問 牛仔褲批發不**09/17

賣家- 搶商機

男生短袖襯衫布料

來自:懷OO際OO有OO司 詢價

***371887@yahoo.com.tw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全新短袖 全新的牛仔寬褲 二手童裝

來自:丁OO 詢價

***a2233@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