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江宇金屬
  • 萬大翻譯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14資本額:2000萬

嘉富億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4375098
聯絡人:陳羿均
電話:02-8243112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366by:嘉富億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refully Technology Co., Ltd),專為提供桌上型非破壞檢測設備XRF之銷售、技術應用、售後服務等全方面需求而設立。以「永續服務大中華地區廣大的桌上型XRF客戶」為公司初期設立的目標,且逐步朝向「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節能環保企業」之中長程標的邁進。 歷經多年努力,嘉富億已成為兩岸三地提供優質XRF環保檢測設備與RoHS等環保法令技術諮詢的專業廠商,客群遍及各大產業領域,客數更累積超過千家。 展望未來期許,嘉富億科技將積極透過網路平台設立、尋求策略夥伴合作、及自力創新研發等方式,建立完整服務網絡,擴大服務層面與領域。不僅希望能成為環保節能新生活型態的領導者,更期盼藉由跨足各大綠色及健康之產業,帶給兩岸三地更多永續及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讓個人、讓企業、甚至是全台,能有更健全、更有活力且更具潛力之生存與發展。嘉富億作為日本日立高新技術科學公司 (Hitachi High-Tech Science Corporation,原稱『日本精工, SEIKO』) 原廠授權代理商,因應客戶在研發及品管質檢技術上的需求,本公司持續引進日立各式高階設備,包括高效能之能量散射式X射線螢光分析儀(ED-XRF)、XRF膜厚測量儀及快速檢測鄰苯二甲酸酯的熱脫附質譜儀(Thermal Desorption Ionizer Mass Spectrometer)等快速檢測設備,可廣泛應用於各領域,包括RoHS/WEEE、ELV、CPSIA、REACH等有害物質檢測、材料分析、環境分析、合金分析、地質分析、古物修復鑑定、法檢、農業、石化、電鍍工業…眾多用途。嘉富億科技以做為RoHS檢驗快篩的專業儀器廠商自許,提供客戶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完整的售後服務。針對RoHS法規,2018年率先業界提出十項快篩、品檢外包儀器配套的創新概念,是法規再度更新後最與時並進的供應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富億

聯絡人:陳羿均

Email:g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https://0225502928.web66.com.tw聽語堂八字流年大運命相館

聽語堂命相館 特別邀請泰國宋猜大師蒞臨指導 測八字,流年、大運、問事

https://1583205859031.web66.com.tw承利保險經紀人奇恩總營業部

奇恩總營業部結合多家壽險及產險商品,為保戶作好更佳的保障規劃,做好各項服務,歡迎參觀指教!

最新洽詢

詢問氨氮、亞硝酸水質檢測試劑價格張**04/01
TSI 9535A 手持式風速計-報價單羅**03/06
詢問天秤校驗報價陳**03/05
RFQ EDX2800Bj**s**02/01
詢問真空表(不充油)1.5"*76Cc..游**01/04
六價鉻試劑洪**12/04
請協助報價-溫溼度計徐**11/24
請問我要找保壓紙報價!王**10/20
詢價-水滴角儀器游**09/15
詢價餘氯檢測器鄭**08/18

賣家- 搶商機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代辦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來自:姚OO 詢價

***iyao@gmail.com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