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勝喆科技
  • 加大紙器
  • 芳鄰印刷
首頁/找服務/廣東天元印刷有限公司
廣東天元印刷有限公司

廣東天元印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11

廣東天元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Annie
電話:769-8915281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8by:廣東天元
广东天元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可变条码印刷为核心竞争力的大型印刷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集成供应模式服务市场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元努力为客户省心省力省成本,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立足之本,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升级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增值服务,降低采购成本。 天元集可变条码(信息)印刷、表格印刷、包装印刷、塑胶印刷、电商快递包装材料生产之大成,是国内印刷行业唯一的“制造超市”。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年销售超5亿元,拥有北京、上海、广东三个制造基地,13个配送基地。供应能力、响应速度与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具有较大优势。 天元始终坚持“以技术升级求生存、以服务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二名博士领衔的技术研发中心,建立了设备最为齐全的检测中心,拥有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天元是国内条码设备最多、最齐全的印刷厂,可实现各类物料喷印条号码,条码防水防酒精,可满足客户的不同特殊需求。 天元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已取得十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为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快递协会会员,并获得国家邮政局邮政快递专递封套、邮政包装箱、信封等十余项生产监制证。   天元愿与新、老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天元主要服务于电商、快递、物流、金融、保险、通讯等行业客户,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国家邮政集团、中国人保、泰康人寿等行业客户的定点印刷企业;也是DHL、FeDEX定点印刷企业,与全球多个国家邮政、知名快递公司有广泛的合作。天元服务理念在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物料采购解决方案:产品设计、制作、细化分装、仓储物流、分区配送及其他个性化服务需求。让客户更方便快捷的以较低成本完成一站式采购,包含条码印刷品、文件封、快递胶袋、气泡袋、背胶袋、防伪不干胶、条码不干胶、封条、纸箱、封箱胶袋等各种纸类、塑胶类印刷产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東天元

    聯絡人:Annie

    Email:ti***n@gdtengen.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bestladder.web66.com.tw昌陞企業社

    鋁梯/鋁合金產品焊接專業製造 設計量身訂製

    https://gre.web66.com.twLED燈光控制工程與設計-永捷科技有限公司service@ledtaipei.com

    永捷致力於燈光之設計及開發,產品包括藝品、建材、燈光控制等產業,並擁有完整的技術創新能力。

    最新洽詢

    背板輸出+運送 請報價黃**02/26
    詢問以下貼紙印刷,請報價王**12/29
    詢問A4黑白單面影印,請報價溫**11/05
    詢問印刷小信封報價,及最少量訂購V**I** **N08/23
    廣告招牌燈具更換陳**05/24
    詢問不殘膠貼紙 尺寸4.5 cm*1...鄭**07/05
    請問名片印製價格范**08/10
    寶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影印一份海報寬..崔**10/13
    尋求 排汗衫上印字黃**11/20
    1000張餐飲店A4傳單 尋求報價邱**12/0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A3彩色海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chenc72@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詢問落地式招牌報價!!

    來自:現OO業O 詢價

    ***09370097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