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紘碩科技
  • 明新科技
  • 吉南企業
首頁/找服務/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26資本額:1000萬

精緯電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3195914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23962950
服務時間:配合光華數位新天地大樓之規定,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營業時間:10:00AM-20:5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739by:精緯電子
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至今已有30年歷史,也在監控系統界創立了好口碑,藉由多年來的經驗,本公司擁有最齊全的監控系統與行車紀錄器,提供創新且高品質之產品以服務客戶。 目前專注於「行車紀錄器」、「監控攝影機」、「監控錄影主機」、「PTZ-ipcam數位遠端監控」。除了擁有堅強的公司團隊,專業的施工人員,精緯與世界級專業代工廠均有密切合作,也代理銷售各大監視器品牌。 精緯也配合客戶所需,提供客製化施工工程方案之整體服務。展望未來,精緯將堅持「公平」、「合理」、「明確」、「誠信」等核心價值及客戶導向之經營理念,提供顧客最高價值的產品,並將持續努力,以創造客戶與精緯最大的成功與雙贏。 精緯電子以永續經營為首要目標,持續不斷地提升產品格調,以品質精緻而價格合理的產品滿足客戶要求並強化公司競爭力,以期獲得源源不絕的訂單,確保公司長久生存。 在台北市光華數位新天地(4樓51-54室);西寧電子廣場(1樓1103室) 設有營業門市,歡迎舊雨新知來店參觀選購。 TEL:02-23962950 FAX:02-23962870 公司信箱:awjin.wei@msa.hinet.net 公司網址:http://www.jinwei.tw/,監控系統安裝規劃工程、數位錄影主機DVR、監視攝影機、無線網路IP攝影機、行車紀錄器、門禁系統、各式五金電料線材精緯電子公司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 一、願景Vision 成為臺灣最專業提供全方位安防監視系統解決方案的服務業者,並且與我們有領先全球技術實力的工廠及SI系統工程商的客戶群共同組成安防監視系統產業中堅強的合作團隊。 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致力於: (1) 不斷加強公司的核心能力與優化管理流程,以利公司內部與外部價值鏈效益最大化; (2) 傳遞獨特的價值給我們的目標客戶,以創造目標客戶整體感知價值的最大化; (3) 藉由多年累積的數據資料,以總體與個體觀點,找出真正影響客戶內心底層的驅動力,掌握正確的因果關係邏輯,以建立長期且永續的競爭優勢。 二、使命Mission 作為安防監視系統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產品、領先的技術及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三、核心價值Core Value 1.效率與效能 我們極力降低龐大組織的科層化效應,以提高公司管理流程的效率與效能,超乎期待客戶的期待與想像,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2.品質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精緯致力於提供我們的目標客戶,在產品與服務上獨特的價值品質。我們做出有價值的差異化,品質是精緯電子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員工、及社會的承諾。 3.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性的創新,涵蓋管理制度、行銷、策略、技術、服務流程等各方面的創新。精緯的創新來源來自我們的核心能力;精緯的創新方向是以建立目標客戶的總體感知價值最大化為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精緯電子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aw*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https://0286656969.web66.com.tw精威電波科技有限公司

Allremote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https://1170226392105.tw66.com.tw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門禁管理系統保全防監盜系統買賣

最新洽詢

詢價_DAE PM210 數位電錶劉**04/09
有關水電配管施工工程李**04/09
保全需求 詢價褚**03/11
詢問配置電腦設備及報價單卓**02/07
設立戶外監視器報價!曾**01/01
10吋螢幕1003S 詢價陳**11/28
壓條價格詢問報價!陳**10/12
高雄電子電料詢價郭**08/03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變壓器金**07/14

賣家- 搶商機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SLP-275V 詢價

來自:奕OO機OO公O 詢價

***gwang111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