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宥霆企業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找服務/誠邦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誠邦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誠邦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1-09-08

誠邦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98951067
聯絡人:黃振桐
電話:04-23755668
服務時間:08:00AM - 19:00PM
服務類別:專利商標智財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97by:誠邦國際
誠邦事務所為智慧財產權相關業務之專業團隊,專利、商標代理人多位實務經驗之專業工程師,專門提供專利、商標、著作權等相關法律服務。 專利服務事項 .國內外專利 ( 發明、新型、新式樣 ) 案件申請、異議、舉發、答辯。 .國內外專利訴願、行政訴訟等行政救濟程序。 .國內外專利侵害鑑定、專利範圍諮詢。 .國內外專利檢索、諮詢。 商標服務事項 .國內外商標申請、異議、評定、撤銷、答辯、移轉、授權、延展、  變更、補證、質權設定。 .國內外商標訴願、行政訴訟。 .國內外商標檢索、諮詢。 法律服務事項 .律師信函、啟事之刊登、仿冒侵權之法律案件處理、專利法律顧問。 著作權服務事項 .著作權申請登記及保護。誠邦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位於台中市,係由多年從事智慧財產權領域20餘年資深專業主管、律師所組成之專業團隊,秉持”誠信、務實、專業 ” 的精神,以多年之經驗,提供發明人務實的申請方向,靈活規劃發明人的專利案件,期使發明人有效運用有限資金,獲得更為實際的保護,並提供發明人或企業提升其智產權之相關知識及經驗,為本所不斷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此外,提供申請人更加完善的服務,如適時提供最新的專利、商標訊息,幫助客戶瞭解最新動態,做為新產品研發的參考,且適時了解同業動態,提昇競爭力。 隨著時代的變遷,及工商業的發達,技術推陳出新,在在打破傳統的技術及知識,智慧財產的保護與時俱進,從早期的懵懵懂懂,到現今的蓬勃發展,一路走來怵目驚心。好的技術及產品在未能有有效性的專利權保護之下,往往無法達到其保護目的,相對地發明人亦需具備一定專業智財權的法令及知識,進而研判事務所人員的素質及能力,以利在眾多事務所當中,尋求符合其條件之事務所及人員。 本所為一承辦智財產權之專業事務所,相信二十餘年之經驗,能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議,保護您的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的權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誠邦國際

聯絡人:黃振桐

Email:ch*r*****@umail.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最新洽詢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陳**03/20
專利申請 有此需求 請報價卓**02/20
代理出庭口頭辯論事(年輕律師代言人報價)陳**01/19
尋求 註冊商標陳**11/01
尋求商標註冊費用林**08/03
機器操作手冊委託中翻英余**07/11
詢問中文譯英文及公證阮**08/08
請報價中文翻譯成越文將**告**10/04
益智積木專利 尋求合作吳**11/13
Divorce procedure(詢..博**11/30

賣家- 搶商機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行號申請登記

來自:富OO合OO記OO事OO 詢價

***93752982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