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田電器
  • 一順氣材
  • 東北牌瓦斯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寶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寶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寶蝶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24資本額:1250萬

台灣寶蝶

公司位置:台中市-中區
統一編號:86665292
聯絡人:洪雲雀
電話:04-22235578
服務時間:總公司:09:00AM-18:00PM 全省門市:09:00AM-20:3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452by:台灣寶蝶
寶琦華BOURDANCE為台灣專業舞蹈用品品牌,以『舞動人生&動靜養生』為延伸發展出旗下系列商品,產品範圍包含芭蕾、爵士、踢踏、瑜珈、韻律、街舞、及各類舞蹈健身與伸展健身相關商品,另有較專業舞蹈系列包含國標/社交、佛拉明哥、韻律體操、啦啦隊、專業舞台訂製服等。產品豐富多樣,舉凡舞蹈相關的商品,都希望能提供最佳品質與服務。 所有產品的設計以融合舞蹈運動本身應有的實用性,加上每季的流行元素,以提供舞者和健身者最大的舒適和流行感。精緻的設計剪裁,配合高機能的布料材質與一流的生產技術,創造出符合人體工學和各種體態的款式。 2005年推出的韻律和瑜珈副品牌unifit,分別代表著舞蹈健身的自由動感與伸展健身的沉靜典雅,希望能將穿著的感覺傳達至心靈的感受,體會健康和美的生活方式。 因應運動休閒的生活趨向而誕生的另一副品牌abraa,以日常休閒的穿著為設計取向加入舞蹈優雅的元素,提供有別於功能性服飾的舒適感。 2008年更是推出國際標準舞練習服,服裝的設計能彰顯舞者曼妙和動感的舞姿,成為舞池中眾所矚目的焦點。 此外,寶琦華獨家代理日本第一舞蹈用品品牌Chacott,以每季精選的商品及配件滿足全方位的需求。並配合引進其他國際品牌服飾、舞鞋及配件,提升商品的深度及寬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寶蝶

聯絡人:洪雲雀

Email:b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https://prosocks.tw66.com.tw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設立「普若Pro專業品牌好襪子專賣館」,銷售各類名牌好襪。

最新洽詢

博士服一套請報價!!王**04/04
Berly皮帶 詢價莊**03/08
詢問 燈芯絨產品B**a**S**h02/05
圓領棉T製作 詢價鄭**01/09
褲襪設計代工詢問凃**11/03
詢價 海軍軍帽李** ** **309/18
工作服詢價蘇**07/26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團購球衣,想詢問價錢?蕭**10/07
詢問批發商品卓**10/26

賣家- 搶商機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