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大家好
  • 好澄外牆
  • 利騰國際
首頁/找服務/阿肯雅迪空間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阿肯雅迪空間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阿肯雅迪空間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1資本額:1000萬

阿肯雅迪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539284
聯絡人:楊軒
電話:02-27520521#101
服務時間:本公司成立多年創造良好口碑,主要經營住宅別墅/廠辦商空/景觀等設計監造。 周一至周五AM9-PM6。
服務類別:室內空間設計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18by:阿肯雅迪
阿肯雅迪主要經營室內設計及室內裝璜。塑造幸福空間向來不遺餘力包括住宅別墅、辦公室商空、庭園景觀等內外裝之設計規劃及監造。 【廠辦總部/商業空間案例】 宏碁電腦ACER宏網科技、捷營精密、必勝物流廠房辦公設計裝修案、全虹企通訊總部、台泥達和環保、凱頓環保、台灣大車隊、翊彰愛可摩科技、通盈運通貨運、美特科技、台灣大易村、商業辦公設計裝修案信義路復安牙醫、歐格尼克餐飲、兆佑企業、中華道學社等 【政府機關案例】 軍情局-沙盤推演室、平溪鄉公所-議事廳、新竹湖口-農會、屏東科大(前技術學院)學生宿舍、師範學院學生宿舍、禮堂、韻律教室等。 【豪宅別墅】 面對豪宅別墅個案,我們拋開現代豪宅的制式奢華競賽,以多元色彩,吸引品味獨具的塔頂人士。 【大廈住宅】 我們憑藉不斷吸收專業知識及更新建材資訊,堅持一絲不苟的精密元素,常為多數大廈住宅客戶群,提出完整室內規劃施工與管理顧問等多項服務。

***經營理念***
【專注】『獅子抓老鼠也將全力一搏』。個案不分大小皆以相同專業嚴謹態度,執著藝術品味,務實客戶需求。
【淬煉】 『居室為文明一因子,人類由是所得之快樂較之衣食更多』。多年來戮力彰顯空間新思維,注入現代居家新價值。
【圓滿】 『多贏、共好』。
【專業服務】因應客戶理性與感性多方需求下,無論古典或現代、繁複或極簡,仍秉持自我要求、遵循永恆的美學元素,得以在多元化社會中,提供多元化的設計風格。面對多樣化的客戶,給予全方位的設計專業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阿肯雅迪

聯絡人:楊軒

Email:pk**.*****@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6985083307.tw66.com.tw華瑋企業行

華瑋企業行 專營 辦公室內裝潢設計、施工 組合式屏風隔間 各種尺寸沙發翻新訂做

https://0226941908.web66.com.tw千佶品牌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規劃/室內設計/平面設計!有長期配合之工班和印刷廠,細心的施工能將每個設計完美呈現!

最新洽詢

泵浦設備 蘆洲停車場 九龍水電工程有限..陳**04/08
你好請問廁所要裝修請報價!!陳**03/11
詢問 地下停車場規劃葉**01/30
新成屋室內設計裝修涂**12/25
九天玄女佛像价格,請報價給我y**i**11/26
詢問門片有哪些顏色可以選鄭**09/23
[自宅將二房改成三房賴**07/18
詢問 個人護具-安全帽 價格林**08/10
詢問建築法規事宜葉**10/14
建成建築師事務所,請聯繫我林**事11/2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50 shore A, 1.0mmx1Mx10M silicone sheet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on@nova-mg.com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