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 永鎰機械
  • 景毫空調
首頁/找服務/奇亞金國際有限公司
奇亞金國際有限公司

奇亞金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03資本額:300萬

奇亞金

公司位置:台中市-梧棲區
統一編號:53624835
聯絡人:李先生 / 林小姐
電話:04-26308133
手機:0912398646
服務時間:緊急停止開關、選擇開關、按鈕開關、指示燈、塑膠及鐵製開關盒(耐凍,耐撞擊)、優質銘牌、急停保護蓋、等全系列 UL、CSA、CE、RoHS…安規認證.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438by:奇亞金
專業製造控制開關有—緊急停止開關、選擇開關、按鈕開關、指示燈、交替式開關…等(工程部參考德國最高品質的開關進行研究開發並在台灣製造),全系列申請UL、CSA、CE、RoHS…等多項安規認證, 外銷歐、美國家至今已8年多…,所用材料耐溫、耐凍(-40℃~+120℃)、耐油更俱備94V0之防火等級,並且全系列申請IP65防塵防水認證,德國的品質,台灣的價格。 押扣開關(按鈕開關),選擇開關, 選擇照光開關(長柄選擇開關) 指示燈開關,緊急停止開關,鑰匙開關,緊急自動覆歸開關,開關片,燈座,A接點,B接點,緊急停止開關.按鈕開關.選擇開關.標示牌.緊急開關保護蓋.鐵製開關盒.塑膠開關盒.切換開關.火花消除器.安規電容器.X2電容器.插座.德式插座.本公司所用材料耐溫、耐凍(-40℃~+120℃)、耐油更俱備94V0之防火等級,並且全系列申請IP65防塵防水認證,德國的品質,台灣的價格。 本公司之自動控制開關產品,目標在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開關給客戶,提升企業機器製造水準。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客戶的需求;我們更以專業的技術、誠摯的態度、積極的行動、配合客戶特殊需求。我們用心服務,讓客戶放心滿意,以達永續經營目標。 經營理念:以專業為本,用誠信經營,讓客戶安心,達雙贏局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亞金

聯絡人:李先生 / 林小姐

Email:op*n@kiaking.com.tw

詢價回覆率:75%

https://0222860829.web66.com.tw大樓外牆用、屋內至室外通風(防颱型)各類排風罩_泓富實業有限公司

泓富實業為工廠直營生產製造,不銹鋼排煙罩、防颱強效型防風罩、通風罩、魚眼罩、外氣口。

最新洽詢

50G 紅色label報價游**04/11
生產線人體靜電消除李**03/18
PIR樓梯燈(雙切開關)王**02/22
SCR-1220需2只 一鍵開關陳**01/18
詢價 白鐵大流量球塞閥林**12/18
CE, RoHS 認證證明書林**11/18
加棟 詢價sunmulon按鈕開關 -張*11/15
馬達立式拉線機!曹**10/17
西門子1500報價!陳**10/16
我在尋找分電箱代工,請報價李**10/13

賣家- 搶商機

集合住宅新建工程

來自:東OO機OO公O 詢價

**@jsnet.com.tw

蝶閥詢價(回信傳MAIL)

來自:智OO技OO有OO司 詢價

***wanz2@taiwanz2.com.tw

自動結束機 以下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uanki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