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彩芊國際有限公司
彩芊國際有限公司

彩芊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23

彩芊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3565619
聯絡人:黃國遠
電話:02-23563600
手機:0977178271
服務時間:09:30AM-18: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09by:彩芊國際
SPECIOS偲沛妶 以自然、純淨的理念,創造台灣原生品牌。SPECIOS意為「豔紅百合」,又有「燦爛」的意涵。 SPECIOS因其花朵白底紅斑的艷麗色彩,而被譽為〝東亞最美麗的百合花〞。 在環境的爭奇鬥妍中,依舊保持最美麗的容貌與昂然姿態,象徵女人的自信獨特所綻放出的魅力風采,最為珍貴動人。 這也代表〝SPECIOS〞此一原創品牌的品質精神, 秉持呵護女人的美麗哲學,投注最大的研發熱忱,將女人的美推向極致。The whole series of Specios products with exclusive formula extraction, completely repair your skin as a brand status. Beauty wasn’t formed in a day, but patiently cared, and fed with the most efficient maintenance of essence. The whole series of Specios products perfectly condition skin, and create a healthy and bright skin. We developed the high-effective moisturizing formula for different types of ski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彩芊國際

聯絡人:黃國遠

Email:an*a@specios.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35523222.tw66.com.tw台元鎖匙刻印

台元專業鎖印晶片材料開配鎖各種原廠汽車遙控晶片鑰匙專開配進口車CNC自動配匙

最新洽詢

批發賣請幫我報價!!曾**03/19
詢問金英面霜價格吳**02/14
您好!品牌美妝品的小樣 尋貨劉**01/13
詢問化妝品保養品批發林**11/30
面膜OEM 詢價邱**10/12
藥局販售美容保養李**09/08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想詢問批發商品美麗日記,徵供貨陳**09/08
香水批發請報價~李**10/06

賣家- 搶商機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