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羽昌科技
  • 永鎰機械
首頁/找服務/新穎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新穎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新穎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23資本額:490萬

新穎精密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4530009
聯絡人:蔡志明
電話:04-23300966
手機:0972875885
服務時間:上午:09:00~下午:20:00 周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66by:新穎精密
新穎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多年來致力於以高品質技術作為產品的訴求, 目前新穎的生產品項十分廣泛,不論在醫療零件、 航空軍事用品、汽機車零件、 特殊鋼鐵材質(SUS316、SKD系列)、凸輪加工、 或其他產業精密零組件方面, 在業界皆有口碑。 從精密模具設計製造、鋁擠型開模、鍛造加工、沖床加工、 脫蠟加工、精密車铣削NC加工、二次加工、 熱處理、電鍍、 硬膜陽極表面處理、品檢包裝,一氣呵成, 所有工作流程皆可在新穎層層把關下完成{一條龍式的服務}, 自我定位為最佳OEM產品供應商,除保證高穩定的質量訴求, 也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要,協助客戶提高效率、 降低代工成本 品質、速度、效率及價格上的競爭優勢。 未來更希望能夠為客戶研發製作出更多樣化的高品質產品, 挑戰開發困難繁瑣卻高度精密的優良產品, 一直是本公司努力不懈的目標,而堅持高品質的商品, 是新穎對客戶不變的承諾。 http://shinying-precision.com/經營理念 作為一個專業的OEM供應商,我們提供高水準的技術,及高品質的質量管理。 並且完美整合中上游,強化核心競爭力以達成客戶所需之供應鏈體系, 完整的供應客戶所需之需求,一條龍式的服務及轉發包生產,從原物料到成品一手包辦。 新穎精密要求所有合格供應商保持質量管理體系,符合ISO9001標準的所有適用規定。 我們的團隊遍及台灣,總是能為客戶找到最合理的價格及最高的品質與技術, 無論是對產品的專業知識,或是品質與技術上的專研,一直是本公司努力不懈的目標, 期許---所有客戶都能夠透過新穎精密達成任何產品上的需求與價格上的滿足,創造雙贏, 獲得積極穩健的成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穎精密

聯絡人:蔡志明

Email:sh***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雙頭鋁合金氣嘴報價查詢黃**03/31
開模需求 精冲模具 請報價A**c**02/26
勁戰125凸輪軸複製蔡**12/28
電著,EPD,陽極王**11/30
尋求 鹽務測試報告田**10/30
3030 鋁擠價格詢問黃**10/30
詢問300M 熱處理李**07/26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製作檢具詢問施**07/11
改造機台異常請教張**08/10

賣家- 搶商機

風化原木噴砂處理

來自:何OO 詢價

***hinshu@live.cn

詢價 鋁床酸洗費用

來自:鋏OO業OO公O 詢價

***38370852@gmail.com

鐵氟龍相關小零件製作

來自:東OO學OO系 詢價

***220019@go.th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