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均茂
  • 高喬科技
  • 毅力維
首頁/找服務/東北角-采岳軒
東北角-采岳軒

東北角-采岳軒

加入時間:2011-12-28

東北角-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188857
聯絡人:小郭
電話:02-87807536
手機:0978816537
服務時間:9:30AM-7:00PM (漁貨批發零售/全省服務) 5:30AM-01:00AM (居酒屋,每星期一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426by:東北角-
產地直送-東北角憑當地優質的先天地理環境,及專業捕撈”圍網法”技術品質極佳,自產自銷魚貨鮮度不同外,魚的肉質及肥美度也比較夠! 公司今年度順應市場消費需求,並積極拓展內需行銷通路包括”量販店”連鎖超市及,日式料理餐廳及宅配通路. 酌重客製化包裝生產,新鮮度保證,料理方便;研發並提升產品的獨特性並鎖定焦點顧客! 經營東北角海域的冷凍冰鮮魚貨是公司最具核心價值,最有市場競爭力的所在於! 東北角海域除了鯖魚.硬尾,黑尾還有白帶魚,馬頭魚黃雞魚透抽.赤鯮等..高經濟價真魚獲! 投入經營東北角鮮凍及冰鮮魚貨除了解家鄉當地魚貨鮮度不同外!也看到未來商機,還有長期的信念:依海為生,就會愛護海洋.台灣的沿岸漁業,創造非常多的就業機會,在地很多人依海為生,便成為海洋環境的觀察員. 且在台灣東北角貢寮三貂灣海域為其天然環境,漁獲生長水質非常乾淨! 台灣漁業發展穩定外,環繞在台灣四周的海洋漁業是需要被更多人認知及關懷,才能為永續漁業注入活水! 產業類別:生鮮冷凍,顧問諮詢 主要業務:大宗魚貨進出口,水產品行銷,九孔養殖/海水石斑養殖,水產批發及各式魚貨相關研發及商品客製化! 新勝發船隊漁獲:鯖魚,竹筴魚,秋刀魚等大宗出口至:日本/埃及/韓國/青島等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北角-

聯絡人:小郭

Email:no***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3%

https://chinyeh.web66.com.tw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五十年來不變的品質堅持,青葉食品以嚕肉、肉醬、瓜仔肉…等肉類調理罐頭為創業代表作。

最新洽詢

詢價 鯖魚魚餌蔡**03/17
想詢問透抽一公斤多少啊*02/14
報價冷凍鮭魚菲力林**01/12
詢價 冷凍鮭魚菲力林**01/12
南極蝦 南魷 小卷 秋刀魚 ⋯⋯等等李**12/13
我們對貴公司有冷凍蝦子批發林**11/08
菲律賓透抽21-25需求量1噸徐**10/03
詢問小卷(透抽),一箱價位,謝謝丁**08/14
詢價找整尾冰鮮挪威鮭魚05/31
尋球購買七星鱸陳**08/01

賣家- 搶商機

養殖用的飼料魚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13376155@gmail.com

訊問吻仔魚訊息!!

來自:凱OO業O 詢價

***h5017@ms25.hinet.net

手臂蝦 或其他類型較大的蝦

來自:李OO 詢價

***rylee8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