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財伯實業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約會專家iMingle
約會專家iMingle

約會專家iMingle

加入時間:2011-12-15資本額:150萬

浩雲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53324318
聯絡人:郭浩雲
電話:02-27471581
服務時間:iMingle(www.imingle.com.tw)提供上班族最安心的一對一即時約會平台。
服務類別:婚友婚企婚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47by:浩雲科技
約會專家iMingle上班族最安心的即時約會平台,以面對面專人審核身分及資料過濾流程做好安全把關,並與知名餐廳合作進行一對一實體約會,提供您更安全多元化的服務。 根據內政部調查,2300萬人口的台灣,竟然有750萬仍然單身的男女,過長的工時讓單身族無法認識對象,而臉書等網路社交工具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更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約會專家iMingle誕生的目的是創造一個簡單直接的交友網路空間,為了加強約會安全性,除了有專人面對面審核身分以外,更與知名連鎖餐飲異業結合,提供消費者更安全多元化的服務。 在這裡,你可以安心的交朋友。因為「安全」永遠是我們最主要的考量,也是iMingle成立的核心理念。為此,我們研發一系列安全保護措施,透過面對面專人審核身分及資料過濾流程,為會員在約會過程中做好最安全守門。 在這裡,享受一貫化約會流程。iMingle創造最完整的即時搜尋、一對一快速約會平台,提供每位會員最高品質的約會服務,從配對到約會iMingle幫您一次搞定,認識新朋友就是如此簡單。 在這裡,你容易找到夢想中的情人。透過iMingle精準的配對系統,可自行設定條件並直接邀約屬意對象,讓會員們最快速、有效地找到適合的對象。 iMingle同時擁有虛擬交友功能、實體約會及人脈開發拓展服務,讓您走出小圈圈,透過簡單的約會、直接的互動,幫助您認識新朋友、邂逅愛情、豐富職場人脈三方面同步提升。在這裡,你可以安心的交朋友。因為「安全」永遠是我們最主要的考量,也是iMingle成立的核心理念。為此,我們研發了一系列的安全保護措施,透過面對面專人審核身分及資料過濾認證流程,為會員在約會過程中做好最安全守門,建構新世代網路交友的誠信基礎。 在這裡,享受一貫化約會流程。iMingle創造最完整的即時搜尋、一對一快速約會平台,提供每位會員最高品質的約會服務,從配對到約會iMingle幫您一次搞定,輕輕鬆鬆跨越距離的障礙,認識新朋友就是如此簡單。 在這裡,你容易找到夢想中的情人。100個普通對象,不如1個超級偶像,透過iMingle精準的配對系統,可自行設定條件並直接邀約您屬意的約會對象,讓會員們最快速、有效地找到適合的理想對象。 透過以上的多重安全認證的機制、一貫化約會流程、以及高效率網路科技,iMingle同時擁有虛擬交友功能、實體面對面約會及人脈開發拓展等服務,讓您走出小圈圈,透過簡單的約會、直接的互動,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做最真實的面對面交流,幫助您認識新朋友、邂逅愛情、豐富職場人脈三方面同步提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浩雲科技

聯絡人:郭浩雲

Email:ve*o**********@imingle.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88357813.web66.tw光域文化創意企業社

脈輪精油、五行精油、靈魂寶物、開運精油、開運飾品

最新洽詢

養生外約服務按摩 請報價鄭**師*04/06
尋求 伴侶見面陳**02/06
113-1-12 33人座巴士許**12/25
國外旅遊-峇里島5日陳**08/30
請問有安美熱狗嗎張**07/11
米製餅殼,歡迎聯繫李**09/03
詢 想認識女生陸**10/12
請問姻緣報價P**e*11/20
誠徵婚姻對象江**01/04
找尋另一伴,歡迎聯繫林**01/19

賣家- 搶商機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

來自:李OO 詢價

***onxi@yahoo.com.tw

尋找異性伴侶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sword@yahoo.com.tw

養生外約服務按摩 請報價

來自:鄭OO師O 詢價

***ang0012@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