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勤龍塑膠
  • 正興測繪工程
  • 均茂
首頁/找服務/美元素生技網
美元素生技網

美元素生技網

加入時間:2011-12-05

美元素

公司位置:苗栗縣-苗栗市
統一編號:24399628
聯絡人:蕭俊顥
電話:037-338566
手機:0931545636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04by:美元素
探索美元素 To explore the elements of beauty 人類的視覺性,在於起心動念的每一個環節,饕美食、裹華服、宅豪地、駕名駒、遊遍山光美景…,我們很難拒絕眼前所渴望擁有的一切,但「美」究竟有多重要!而又該如何界定?一股來自生活焠煉的美學元素,結合自然界賦予人類內外兼顧的完美形象,美元素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便由此開始。 自信生活美學 Living confidence Aesthetics 生活中有太多框架,使你左右受阻、前後為難,在這個真偽難辨的虛幻氛圍中,你唯一能確定的,是自己內心的那股真實感受,不論別人如何尖酸刻薄的對待,都可以不在乎他人異樣眼光的那種。就像「美元素」一樣,研發保養品的真實內在,關鍵或許是成分含量,除此之外!您更不能忽略了它絞盡腦汁的背後,所創發的獨特思想。「美元素」關心的不只是您美麗的外貌,而內涵更是!情境美學元素 Aesthetic elements of emotional 當您在閱讀關於美元素的簡介時,或許您已經為自己的目光聚焦在30秒以內,如果美元素對您產生不了吸引,可能會使您放下眼見的一切。還剩25秒嗎?不,只剩15秒了!我們要把306600小時對美容產業的認知、記憶、觸覺、美感,濃縮在您所能給予的15秒上,這或許有點難,但,這是我們所設定的情境,一種擁有豐富內涵而迫切使您美麗的情境! 美學生產線上 Aesthetic Production Line 在精確、精緻、精心設計的實驗室裡,充滿了大自然令人振奮的各式香氛;原料元素的簡介說明、系列產品的規劃建議、一貫作業的生產流程、包裝組合的確立以及嚴格品質管制的出廠程序,這些,都是美元素所堅持的信念。因為美元素的生產流程,就像女人的身材曲線一樣,在玲瓏有緻的元素裡,充滿鉅細靡遺的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元素

聯絡人:蕭俊顥

Email:ki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https://035972191.tw66.com.tw喜雲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以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保養品研發製造,提供代工製造OEM,自創品牌ODM,代工充填包裝服務。

最新洽詢

代工滴丸詢問請報價!張**03/21
想詢問美妝批發,謝謝陳**02/16
詢問保養品問價 謝謝陳**01/11
購買 保濕晶彩擬露張**12/11
請問代工或批發詢價!!曾**11/04
尋求 五合一抹草沐浴乳李*08/15
洗面乳需求詢價單謝**06/20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森田藥粧、Dr..陳**09/01
尋日用品批發廠商( ex:衛生棉 沐浴..林**10/05

賣家- 搶商機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