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美第奇樂器批發製造
美第奇樂器批發製造

美第奇樂器批發製造

加入時間:2016-10-24

樂器批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聯絡人:曾裕仁
電話:04-23937476
手機:0915122902
服務時間:★★ 美第奇樂器批發公司 ★★ ((歡迎連鎖店、大宗、學校標案、開業、網拍業)) 配合 批發項目:弦樂器、管樂器、熱門樂器、各式樂器配件批發 。
服務類別:藝術音樂學習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9by:樂器批發
美第奇樂器 主力於提琴批發 吉他批發 美第奇樂器是國內知名批發與製造廠商,全國皆有業務送貨及保修售後服務,代理各國品牌樂器,台中另設展售門市,供百把提琴/吉他/烏克莉莉等樂器讓您更精確選擇所需,本公司歡迎您的蒞臨! 本公司批發產品含: 烏克麗麗、吉他、電吉他、爵士鼓、電貝斯、小中大提琴、長笛、SAX、各式音箱、樂器配件, 客製化產品內外銷等服務 **本公司特點優勢 : 有管樂、提琴、電鋼琴 專業維修師,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維修。本公司常年至國外參展,代標 德、義、法古琴、全新提琴批售,讓您輕鬆選到好樂器,全省數百間音樂教室、樂器行合作配合,有口皆碑,歡迎詢問配合!! **本公司全省及離島皆有業務服務,產品種類眾多、歡迎店家門市配合、歡迎來電洽詢!! **本公司提供全國公家/私立/政府機關單位標案,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門市):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21號 (賀緹酒店正後面)
*商品開發部 : 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I 323室)
*出貨倉庫(彰化) 洽業務0915-122902曾先生 LIND:MEDICI666美第奇樂器,以提供優質之社會音樂藝術環境為主要目標,期能全面推動全民音樂藝術風氣。本中心結合國內優異之音樂師資,推出精心設計之輔導內容,循序漸進地讓參與者在最有效率的過程中,獲取扎實的音樂技能,激發對音樂的熱愛。本中心有優異的師資提供專業且細心的指導,並輔導推薦學生參加國際音樂考級,讓音樂成為未來升學/留學/移民/工作/人際關係/涵養養成之最佳首選。 本中心師資陣容堅強,豐富多樣化的課程,提供各個年齡層實現音樂的夢想。歡迎來電洽詢內容 04-2393747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器批發

聯絡人:曾裕仁

Email:t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7833842169.tw66.com.tw方圓創意工坊

方圓創意工坊 藝術與生活有關,它須融入生活,因為生活是一切文化滋長的泉源。」陳世政基於

最新洽詢

爵士鼓OEM代工鄭**04/12
詢價 樂器硬盒維修劉**03/14
想學吉他 詢問教學價格蔡**02/18
Parksons IMT-1000批發價莊**01/01
平價木吉他尋報價!姜**11/20
尋找「要有亮光」合唱譜, 請聯繫報價游**08/1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尋找租借鋼琴教室嗎黃**07/26
SOGO百貨天母店活動邀約徐**08/09
尋求14" 中提琴10/09

賣家- 搶商機

大陸賀昆版畫 以下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ome007@yahoo.com.tw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

來自:富OO教OO會 詢價

***tistlin@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