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元鴻通運
  • DPEX
  • 台灣海空
首頁/找服務/台北迷你倉
台北迷你倉

台北迷你倉

加入時間:2012-01-03資本額:700萬

迷你倉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5111334
聯絡人:林慧晴
電話:02-89520366
手機:0910288730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AM10:00-PM19:00 中秋節 端午節 農曆過年(政府公告期間)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47by:迷你倉
本公司使命就是引進美國都市化自助倉儲概念,推廣使用迷你倉庫能提升國人的空間居住品質(Sell an extra space for you) 自助式倉儲(Self-Service Storage)美國已經發展39年,全美超過54000個據點。然而,2010年目前為止,本公司是美國Self-Storage Association的唯一台灣籍會員,在台灣本公司專利註冊為迷你倉Taipei Mini Storage 。 任何人或企業都需要迷你倉儲設施。對家庭需求而言,個人或家庭可以存儲家庭用品、家俱、腳踏車、過多的藏書;對商用需求而言,中小企業或政府機關可以儲存庫存品或多餘的文件、過期傳票、財會檔案記錄。 通常台灣一般的物流倉儲業者採取開放式料架出租。然而,本公司迷你倉提供單獨的私密空間,承租客們保有自己的鎖和鑰匙,加上配合24小時大樓新光保全人員和全室CCTV監控,我們確保您的物品失竊率降到零失竊風險。台北迷你倉的競爭力 1. 台北迷你倉是海霸王集團所成立,採集團式經營不會有物品遭致被拍賣 的風險。 2. 2010年美國自助式倉儲協會會員 3. 捷運悠遊卡門禁系統 4. 全室用成本高昂的鐵櫃打造 5. 倉庫尺寸選擇多 6. 高規格消防設備 7. 24小時CCTV監視系統 8. 提供免費停車 9. 各種不同輔助工具 10. 為您量身打造的不只空間,還有貼心的貨運寄送、接收服務與親切的 客服人員為您解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迷你倉

聯絡人:林慧晴

Email:se*v*****@ministorage.com.tw

詢價回覆率:45%

https://cthouse777.web66.com.tw中信房屋新竹、竹北優質團隊-豪宅、店面、土地、房屋仲介服務

中信房屋新竹、竹北優質團隊-豪宅、店面、土地、房屋仲介服務

最新洽詢

台中回頭車請報價謝謝!!王**04/14
腳踏車整台不拆尋價吳**03/17
低溫物流棧板需求許**03/15
裝修臨時倉租用 請報價吳**02/17
貨運報價,請報價王**01/17
危險品倉儲詢問,請報價陳**12/14
有倉庫出租需求,詢問電商用倉庫出租報價馬**11/10
小的個人冷藏冷凍需求空間承租詢問溫**10/02
10呎貨櫃屋N**c**C**n08/30
尋求 搬家存放鄧**08/30

賣家- 搶商機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