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收購
  • 廚達人
  • 昇達塑膠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加入時間:2012-01-10

中華民國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3983264
聯絡人:黃桂蘭
電話:02-2314499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87by:中華民國
電子錶、電子鐘、電腦、手機、PDA、智慧型手機,這一連串的科技進步以及民眾使用的習慣改變,單純用來報時的手錶與時鐘其功能性逐漸地被淡忘,見著鐘錶眼鏡產業三、四十年來的變化,可謂為台灣精緻機械產業的改變,台灣的精緻手錶產業曾經也風靡全球,然而現在,見著工會會員的店家轉變經營型態,或是乾脆收起店面不再經營,每個店家都有其故事,每一個款式也都有其特別的意義,而且,每一個店家的轉型與歇業,代表有一批近乎古董的鐘錶如發條時鐘,以及維修技藝與工具又要進入櫥櫃中而等著僅在書上介紹。 本會會員很希望能夠將鐘錶文化故事帶動在地的鐘錶銷售,同時也希望再一次拉近民眾與鐘錶的距離,喚醒台灣民眾與鐘錶的記憶,看著火車站上頭的時鐘趕車、上學出門前看著家裡的時鐘,約會時一直看著手錶的時間,相信不少人剛上高中或大學,家人的禮物就是一只手錶,父母希望孩子能守時,成為遵守約定的人物等等,但這些記憶好像隨著手機、電腦與智慧型手機,而逐漸被掩埋在記憶中,鐘錶成為象徵意義居多。因此本會特地將這有關鐘錶的時間故事,重新整理結合以往至現代的鐘錶,讓顧客更能珍惜。 本會一直秉持保障勞工權益,促進勞工地位,服務勞工事務為宗旨。希冀以此計畫,與政府及全天下的勞工互相期許、勉勵,在民國101年攜手開創鐘錶行業的新紀元!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今年度申請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目標就是想將這些鐘錶故事傳承下來,更將一些鐘錶維修的技術傳承紀錄,展示與介紹台灣一些代表的鐘錶,展示與介紹早年的台灣鐘錶到最新型款式的鐘錶,甚至是現代生活化品位化的鐘錶,讓台灣民眾認識到台灣鐘錶產業的歷史文化,當然,更重要的是,透過鐘錶產業的故事宣傳,促進鐘錶的行銷。 本計畫同時希望藉由鐘錶文化故事的介紹與推廣,促進鐘錶業者的銷售,所以本會本著與同業合作推廣鐘錶文化故事以及參與鐘錶展售活動,促進民眾認識與體驗台灣鐘錶文化,透過本會的介紹推廣與體驗活動,促進同業業者的銷售,讓台灣民眾更能體驗到小小一只手表的精製與用心,更讓民眾珍惜手中的手錶,尤其它一直默默地在提醒你每一時每一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民國

    聯絡人:黃桂蘭

    Email:cw*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199332526268.tw66.com.tw大順報關行股份有限公司

    大順報關行股份有限公司報關業務進出口貨物包裝業務各種打字油印影印業務為廠商提供進出口通關文

    最新洽詢

    詢價 需要訂書傅**03/14
    請問買的天朱回收鄭**01/25
    相關名片.DM.菜單印刷流程與價格J**11/27
    國外旅遊-峇里島5日陳**08/30
    大陆到台湾物流陈**06/28
    詢問出版兩本書王**07/26
    尋求 射擊運動相關書籍朱**08/26
    三竹資訊 企業即時通訊 『CoLine..陳**10/05
    環境.工程流體力學 尋求樣書阮**11/15
    uvex護目鏡9302 尋求報價張**12/01

    賣家- 搶商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