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宇大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宇大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宇大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1-09資本額:380萬

宇大電器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47192021
聯絡人:林雨沖
電話:03-5566166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16by:宇大電器
宇大電器,1979創立於台灣新竹市,主要從事汽車燈泡、特種 燈泡、玻璃燈泡殼染色加工等;近年來,節能意識提升, 綠色照 明已成為未來發展的趨勢,因LED省電、少污染、壽命長等優點 , 在全球LED市場不斷攀高的需求下,以及為了迎接LED照明世 界的來臨及光電照明市場競爭激烈下,在我們不斷開發創新下 於2009年擴廠至竹北市西濱路;公司定位於專業LED玻璃燈罩 製造商的產業角色,致力於全球LED照明企業配套供應及優質 LED玻璃燈罩、燈殼,並提供專業的客製化研發服務。 宇大電器以創新的全流程集中制造模式,專業從事LED玻璃 燈罩、燈殼的吹制、塗裝、銷售與服務,及客製化生產各種規格的 清光、塗白、磨砂、塗彩、彩光等類型玻璃燈罩、燈殼產品,由開 模至燈罩、燈殼霧化、染色均為一貫性作業,可減少客訂交期期限 、品質控管等優勢。且能提高客戶產品光效、降低能耗、延長使用 壽命,與全球客戶共同推動世界綠色節能照明事業的發展。 作為專業LED玻璃燈罩製造商 , 宇大電器在品質 交期 價格 服務等方面擁有明顯優勢, 即可承接大批量成品訂單 ,也可單獨承 接部分加工業務,更可配合研發提供快速打樣服務,是LED照明 企業不可多得的雙贏夥伴。宇大電器以創新的全流程集中制造模式,專業從事LED玻璃燈罩、燈殼的吹制、塗裝、銷售與服務,及客製化生產各種規格的清光、塗白、磨砂、塗彩、彩光等類型玻璃燈罩、燈殼產品,由開模至燈罩、燈殼霧化、染色均為一貫性作業,可減少客訂交期期限、品質控管等優勢。且能提高客戶產品光效、降低能耗、延長使用壽命,與全球客戶共同推動世界綠色節能照明事業的發展。 作為專業LED玻璃燈罩製造商,宇大電器目前客戶群中均為台灣上市櫃大廠,故在品質、交期、價格、服務等方面擁有明顯優勢,即可承接大批量成品訂單,也可單獨承接部分加工業務,更可配合研發提供快速打樣服務,是LED照明企業不可多得的雙贏夥伴。 ※本司目前有數十款公模產品可直接量產,亦可依客戶需求開模生產※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大電器

聯絡人:林雨沖

Email:cl**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1%

https://84880280.tw66.com.tw吉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生產各式鎢絲汽車燈泡,以及各式室內外Led燈具,請給我們一個服務的機會。

最新洽詢

詢價 廠區照明陳**03/07
飛利浦鈉燈燈泡250W,請報價郭**01/31
SR204藍色太陽能地埋燈高**12/30
LED平板燈40W輕鋼架燈具詢價陳**06/01
LED 囍 100*100徐*09/26
T5-FL 8.13.14.21.28..謝**11/08
Led 檯燈 詢價程**08/13
訂製手套箱蔡**07/14
2015嘉義遠東百貨聖誕、春節、元宵節..劉**08/31
路燈控制用時控開關,歡迎聯繫郭**09/3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來自:朱OO 詢價

***ree168@gmail.com

詢問LED燈條價格

來自:廣OO械OO股OO限OO 詢價

***hkailin@kenmec.com

客製燈牌 以下請報價

來自:新OO統OO有OO司 詢價

***vice@v-pr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