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勝煇興業
  • 新創壹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永寶保險櫃企業有限公司
永寶保險櫃企業有限公司

永寶保險櫃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1-20資本額:500萬

永寶金庫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9018401
聯絡人:店長
電話:02-29494599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9:00AM - 18:00PM 服務不打算,電話都會有人接聽。 週六採隔週休,如欲至現場看產品,請務必先電話聯繫,謝謝!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3by:永寶金庫
經營保險櫃、保險箱、金庫、防盜保險櫃、防盜保險箱、防盜金庫、防火防盜保險櫃、防火防盜保險箱、防火防盜金庫、頂極保險箱、頂極保險櫃、頂極金庫、金庫門。     本公司關係企業自1989年以天寶金庫經營保險櫃保險箱金庫銷售、維修、安裝、代理等業務,於2009年更名為永寶保險櫃企業有限公司,目前在臺灣已有五間直營分店,並持續增加中,且擁有自屬的車隊及安裝維修工程團隊,各單位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篩選,品德、禮貌、專業兼具,能即時提供客戶所需要的服務,公司還設有24小時0800-252-282免費服務電話,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選購保險櫃尚屬私領域的東西,一般不論是個人還是公司單位普遍性不希望被公開,雖然臺灣法令還沒有這部份的規定,但本公司以重視隱私權來保障客戶權益,並不會將客戶群公開在網頁上,以確實做到保密原則。   本公司在2013年已設廠完成,以一條龍經營模式自產自銷,目標將台灣品牌YONGBAO SAFE銷售美國、日本、歐洲、中國、東南亞等地區,更提供客戶跨海運送至指定國家所在地,同時也與國外保險櫃製作技術做交流,進而提昇臺灣保險櫃界的技術水準。   承蒙各界的支持,也感謝奇摩知識家網友們推薦,本公司持續榮獲:台灣第一品牌、台灣金質獎、全國百大名店...等獎項,即日起各項保險櫃商品皆以特惠價回饋給客戶,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寶金庫

聯絡人:店長

Email:yo**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0229036613.tw66.com.tw誠達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專業OA屏風高隔間丈量規劃.空間規劃設計.辦公室隔屏高隔間拆組

最新洽詢

安柏盒子 以下有供應嗎 請報價陳*03/21
地中海及歐洲港口詢價蕭**01/18
詢問 保險箱需求劉**11/09
詢價 寵物運送曾**09/22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乳膠床墊布套批發林**08/17
AF-4 釋氣閥-尋求報價鄭**10/03
尋求詢價,快煮壺林**11/03
煩請報價 掛壁式黏蟲燈王**12/07
苏州东工汇询价施**01/07

賣家- 搶商機

Smart 450 led 尾燈組價錢詢問

來自:邱OO 詢價

***9665910@qq.com

6 KVA消防認證的UPS

來自:益OO技OO有OO司 詢價

***013777@mail2000.com.tw

詢價廁所LED標示牌

來自:榮OO業OO公O 詢價

***honor@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