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信五金
  • 勝煇興業
  • 安隆生技
  • 勝煇興業
首頁/找服務/圖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圖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圖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5-23資本額:21950萬

圖騰包裝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484118
聯絡人:陳子介
電話:02-27965916#9
服務時間:08:30~17:30,國定假日休假
服務類別:五金工具包材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3by:圖騰包裝
1. 我們以食品標準來製作紙容器 採一條龍生產作業及全廠通過ISO22000&HACCP最高規格生產標準是圖騰兩大特色,從原料來源到生產環境、製造過程均嚴格把關,並獲得國際性認證做為支持點,圖騰以追求全世界最安全的一次性紙容器為目標而努力。 2. 持續性創新研發 圖騰秉持著解決傳統紙容器問題為前提,長期投入產品研發創新,從產品設計到製程皆在範疇內,並持續在產品材質及結構上嘗試革命性的改變,目前圖騰專利申請已多達100項以上,我們相信唯有持續研發並嘗試解決問題,才能真正為一次性紙容器的安全把關。 3. 通過國內外認證,落實產品把關 為了控管製作流程及生產環境,圖騰嚴格要求南崗廠房全廠區通過ISO22000&HACCP最高規格生產標準;產品則通過德國萊因TUV耐溫+121℃認證、LFGB(德國食品容器安全法規)認證及SGS微波溶出認證等,除了保障產品安全無虞,也讓使用者能安心使用。 4. 友善環境 長期從產品設計與製造方面著手,尋求降低對環境污染的方式,我們成功將紙漿減重減量及使用更安全的5號PP共聚物淋膜紙容器,並已經著手非基因改質聚乳酸材質淋膜紙容器的開發,圖騰致力於在企業經營的同時,友善地球及生活環境。「圖騰包裝的創立,對自我有著很高的期許與使命感;企圖將“安全”、“衛生”、“環保”及“文創”的理念訴諾於實現。相信事物無大小,只有重要不重要!認為將紙容器做得最安全、最好,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也是我們對社會貢獻的第一步。雖然是小紙杯卻有著大夢想,我們的團隊將以持續的創作研發能力,用心努力為了消費者的安全把關。」 創立者─林勝紘筆 「圖騰包裝」為消費者使用一次性紙容器的安全把關 「圖騰包裝」成立於2011年,在這之前創始人林勝紘先生經營紙業進口達二十多年,善於創新研發,深切了解各種紙材的特性及運用,並長期致力於改善食品紙容器的安全性,經多年研發,突破許多技術瓶頸,獲得國際專利多達160餘項,就是為了確保使用者能夠得到一個最安全、衛生以及符合環保的紙製容器。 因此,從原料到生產都以高標準進行,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20,000㎡的廠房全區符合ISO22000、HACCP等等食品級的標準;並獲得歐盟德國萊因TUV耐溫100-121℃、LFGB(德國食品容器安全法規)及SGS微波等相關認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圖騰包裝

    聯絡人:陳子介

    Email:se**a@biosources.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199332841096.web66.tw文展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590486 核准設立日期 0940119 最近異動日期 0

    最新洽詢

    飲料店私版紙杯印刷尤**03/27
    我要客製化爆米花鐘**03/02
    詢價 牛皮湯碗價格楊**01/25
    乖乖客製化包裝陳**01/25
    900湯杯 價目表王**12/25
    詢問報價呂**11/08
    冰淇淋專用保麗龍盒,尋價格謝**08/08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全智科技詢問靜電夾鏈袋報價戴**10/12

    賣家- 搶商機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請提供報價單!!

    來自:台OO夢OO份OO公O 詢價

    ***y@simmonstaiwan.com.tw

    打包帶詢價請報價!!

    來自:特OO流 詢價

    ***es.lung@allyls.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