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億昌生技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長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敦南門市
長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敦南門市

長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敦南門市

加入時間:2007-07-09資本額:79283萬

長庚生物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6753096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087985
手機:091016272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 週日 10:00-18:00   *「假日隔週休息」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284by:長庚生物
針對人類身心健康方面,我們已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當今全球的十大疾病都是慢性疾病,也是西醫依症狀下藥至今尚無法根治的疾病類群。這些疾病都是因為身體的體質配合外在因素的影響,長期間不平衡慢慢累積下來的疾病。如前面所述,空氣、水、電磁波的污染,精緻、營養不均衡的食品,貧乏的土壤種植出不健康的蔬菜水果波及禽畜,緊張忙碌的生活與遠離陽光大自然的生活,這些因素結合起來都是造成各種慢性疾病的主因,因此要根治則必需要從日常生活的保健、飲食、生活習慣、身心的平衡及運動著手。 如何奠定健康的基礎,長庚生物科技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必需從教育開始。如何讓每個人了解健康與疾病的原理,讓每個人了解後有所選擇,進而根本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對於因為我們生活環境與條件的變遷,已無法簡單隨手可創造或獲取的食品、用品及運動器材等,長庚生物科技都會儘力尋找、研發最好的替代或適用產品,讓大家能重建健康的基礎,走上預防醫學與保養。對於最常見與最普遍的疾病包括十大疾病,我們也會盡力尋找、研發適合可改變體質的保健產品,提供給大眾選擇。  所有長庚生技的食品,都是天然有益的調理素。調理素是指可恢復體內平衡與運作的食物補給品或配方,因此可以讓身體更容易應付外來的壓力或疾病。我們現在每天食用的大部分食物都缺乏許多重要的營養素,特別是微量元素。這些元素包括了超過76種可溶性、次奈米大小的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的存在可顯著的提昇或增強所有產品的功能和作用。     使用本公司的食品可能出現好轉危機和反應。此反應是身體在排毒及恢復正常功能時所必須經過的生理變化。好轉反應通常會造成輕微不適、疼痛,偶而會出現發燒與畏寒現象。我們希望經由適當的教育,可使我們的顧客藉由正確的生活方式,包括運動與營養,重新負起追求健康的責任。「唯有透過整體的和諧、平衡與積極態度,才可重獲完整的身心健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庚生物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in*o@cgb.com.tw

詢價回覆率:61%

https://piu-pong-cosmetics.web66.com.tw標榜化妝品有限公司

PIU-PONG 提供專業化妝品並可協助OEM/ODM等相關服務

最新洽詢

攝護腺保養用 蕁麻根萃取物鄭**03/05
詢問陰道滴蟲快篩價格等劉**01/17
詢問 代用血漿價格謝**11/28
詢問副木價格!林**09/2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尋求代工洗手乳跟護手霜張**09/01
找新北,台北衣物香氛噴霧 代工賴**10/04
尋求 濃縮代工陳**11/11
尋求 解便秘使用王**11/3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