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通裕吊車
  • 德寶物流
  • DPEX
首頁/找服務/營長包車、高鐵接送、旅遊包車服務、商務接送
營長包車、高鐵接送、旅遊包車服務、商務接送

營長包車、高鐵接送、旅遊包車服務、商務接送

加入時間:2016-03-29

營長包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電話:04-22623535
手機:092139246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82by:營長包車
全台灣旅遊包車服務、機場、高鐵接送、商務接送、專車接送、北中南包車接送、代訂飯店住宿、旅運交通、景點門票、優質特色餐廳、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預約車輛流程] 【第一步】:連絡我們: 手機:0921-392-468 國際碼 : +886-921392468 蘇先生 1.聯繫請多利用 WeChat / Line:suhw0928 2.請提供連繫人、手機號碼、乘坐人數、乘坐的日期、時間、行程跟地點、航班號碼。 【第二步】:報價 1. 我們是以誠信待客人、若行程確定、不需付訂金,車資支付給車導現金。 【第三步】:包車一日車資如下 1.路程中有增加路程、請在前一日告知車導、方便安排路線。 2. 1-4位 Toyota wish 四人車、一輛一天價格NTD:3500- 6000 3. 5-8位 Volks wagen 九人車、一輛一天價格NTD:5500- 8000 [服務保證] ★全台旅遊、一日遊、市區包車旅遊、包車旅遊觀光導覽、接送服務。 ★桃園機場接送、松山機場接送、高鐵站接送服務、商務洽公、外賓接送。 ★國家考試合格導遊免費旅遊行程規劃。 ★國家考試合格導遊專業開車帶團旅遊。 ★擁有德行兼備的車導、豐富的長短途路況駕駛經驗、定期車輛保養外、良好的駕駛為您服務。 ★投保全台服務最佳的產險高額乘客險、每人最高新台幣1200萬元、全車最高新台幣2400萬元。德國福斯T5團隊 當今最安全、豪華的頂級商旅車 優勢: 福斯T5九人座車款的舒適度、是眾所周知的車種、德制180P馬力、自手排雙離合器高規格長軸版~換檔更加平穩、安全性非常好、有了它旅遊包車服務不、論平地或高山都可來去自如。 舒適: 本公司全車系為德國原裝進口福斯T5 2000cc、空間寬暢、乘坐舒適尊榮獨立後排空調系統、後側窗簾及配有液晶螢幕、衛星導航、數位電視、播放多媒體檔案、110V插座、滿足您旅程的需求。 安全: 每輛車均投保全台服務最佳的高額乘客險、每人最高新台幣1200萬元、全車最高新台幣2400萬元、並定期實施車輛保養以及定期檢查、讓您安心的搭乘、讓客戶有著「安全、準時、舒適」的感受。車輛皆定期保養、司機無喝酒等不良嗜好。 合法: 本公司為合法租賃包車公司、可開立發票 讓您安心搭乘、我們的服務項目有機場接送服務、商務洽公、旅遊包車服務、 包車旅遊、台灣包車接送旅遊、外賓接送、台北包車旅遊自由行、一日遊行程規劃、高鐵接送、包車追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營長包車

聯絡人:蘇鴻武

Email:su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6%

https://taihaomoto.web66.com.tw泰豪機車行

在高雄旅遊,最方便莫過於租機車遊玩,有間在地十多年的泰豪租車行,旅遊、洽公都很方便.

最新洽詢

起始地屏東火車站 終點宜蘭火車站何**03/15
日本九州包車1日遊黃**02/20
桃園至台北遊覽車包車詢價劉**01/16
桃園機場接送需求徐**12/24
有戶外活動踏青需求,需要接送服務彭**11/27
請問桃園機場接送報價莊**11/02
想了解 豐原到桃園機場 機場接送費用吳**09/27
詢問劍潭站兒童新樂園往返接駁,請報價吳**08/31
ASML遊覽車需求10-27 & 10..余**08/10
旅遊遊覽車規劃劉**07/24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機場接送

來自:紀OO 詢價

***ricchi9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