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首頁/找服務/兆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兆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3-08資本額:1600萬

兆發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7816750
服務時間:歡迎於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21by:兆發科技
兆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IN Technology Service Inc.,以下簡稱t-WIN)成立於2005年五月。公司坐落於新竹科學園區口信義商圈的公道五路上之詠倡科技園區。緊鄰中山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高便利性的地理位置。 t-WIN為專業之設計及技術服務性質公司(design & technology service),不僅提供各種軟/硬體設計與技術服務外, 同時具有競爭力的生產成本優勢,協助客戶快速導入與市場發展,由上而下提供客戶全方位完整的供應鏈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 one stop shopping ) ,如邏輯電路設計(Logical design) 、實體設計(Physical design) 、系統開發(system development)、電子自動化設計軟體( EDA software)、生產製造...etc.t-WIN是由一群擁有相同理念及沖勁的專業科技人所組成,因感於科技產業設計,生產及銷售資源重疊,需要創造另一種新的產業模式。 t-WIN成立的目標與宗旨即是結合技術服務的理念,以全方位專業服務電子高科技/IC設計產業提供全面性的ALL-IN-ONE服務,協助客戶集中所有資源,提高效率,讓產業先驅者可以透過t-WIN得到從IC設計到系統PCB板量產,半成品包裝測試完成交貨。讓客戶統一窗口對應t-WIN,讓t-WIN接下重大責任達成客戶每一使命,共同創造最大利潤。客戶與外包商達成3 Ways WIN-WIN-WIN Business。 成立至今已獲得很多知名國內外客戶肯定並簽下長期合作契約,奠定t-WIN在半導體設計業界的成長與發展基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兆發科技

    聯絡人:Ivy

    Email:iv*@t-win.com.tw

    詢價回覆率:53%

    https://034333435.tw66.com.twIC電容CPU大量回收購

    IC.CPU電子零件材料大量回收.二.三極管.電容.回收協助處理國稅局報廢.

    最新洽詢

    詢問EATON CUTLER HAMM..陳**03/18
    4R25 6V 電池賴**02/08
    詢問鈕扣電池LR44一次電池,請報價林**12/23
    詢問以下尺寸電纜剝皮機,請報價採**小*10/31
    線圈變壓器 詢問J**n**n10/30
    二氧化碳、液態氮詢價陳**10/25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組合音響維修馮**08/07
    國內, 國外 代理行銷 數位相框,LE..李**10/02
    ㄇ型truss租借不**11/23

    賣家- 搶商機

    撥線機325型的110v

    來自:益OO程O 詢價

    ***17877923@gmail.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碎紙機詢價(碎段標準5級、6級、7級)

    來自:逢OO艦 詢價

    ***125643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