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重友油封
  • 廣登益企
  • 日將公司
  • 真誠科技
首頁/找服務/孚瑞科技有限公司
孚瑞科技有限公司

孚瑞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09資本額:100萬

孚瑞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53680792
聯絡人:Alan
電話:02-22173688
服務類別:塑料塗料橡膠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836by:孚瑞科技
孚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提供多元化之氟素產品與氟橡膠產品,接受小量到大量的採購。我們堅持台灣製造,並打造一系列自己的Femrex系列氟橡膠(fluoroelastomer, FKM)產品與Varion系列全氟橡膠(perfluoroelastomers, FFKM)產品。孚瑞的實驗室把關嚴謹的測試數據,確保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氟橡膠O-ring (O型環),V-ring(V型環)含括標準尺寸,如AS-568,JIS B2401,JIS P,JIS V,JIS G,JIS S等。同時也接受客製化的非標準品氟橡膠訂製與大尺寸O型圈(O-ring)製作。氟橡膠緊迫件,密封條,墊片,模片,膨脹式密封件與金屬接合件的氟橡膠件也是我們提供的產品,也接受O型環修理包與包覆Teflon FEP/ PFA的包覆式O型環訂製。我們不僅提供氟橡膠全氟橡膠(FKM/FFKM)成品,同時也提供全氟混煉膠FFKM的pre-compound半成品。所有的氟橡膠產品皆使用美國杜邦 (Viton),美商3M (Dyneon),與日商旭硝子的Aflas系列原料加以調配製成。孚瑞科技也提供高品質的全氟電子氟化液(Perfluorinated liquid ,冷凍氟化液),請來信或來電諮詢產品相關問題或是索取試用品,或上本公司網站www.fluorez.com.tw獲取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孚瑞科技專注於氟橡膠的生產與銷售。我們有自己的測試實驗室,提供完整的測試數據。我們期待能成為客戶的夥伴,用專業解決問題,提供經濟互利的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上孚瑞科技網頁www.fluorez.com.tw 海外市場經銷商募集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孚瑞科技

聯絡人:Alan

Email:sa**s@fluorez.com.tw

詢價回覆率:64%

https://047237019.web66.com.tw順惟有限公司

專營PVC. PET粉碎料及其它塑膠廢料回收

最新洽詢

收購 氟橡膠-下腳料-邊角料-廢毛邊..陳**04/09
詢價TPU及CPU張**04/08
耐熱食品級鐵弗龍輸送帶蔡**03/10
500g印模粉+500g石灰粉陳*02/05
Armstrong 倒桶式却水器修理包..鄔**01/04
無印痕耐高低溫矽膠環客製化楊**12/05
詢問84"膨脹接頭盧**11/06
詢價---KALREZ 4001 O..李**09/14
詢問冷凍保存液詢價李**08/09
冷動設備攤車,大批訂購蓋**06/2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9x20CM 拉鍊式工具袋

來自:優OO企OO份OO公O 詢價

***3@synpowell.com.tw

50 shore A, 1.0mmx1Mx10M silicone sheet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on@nova-mg.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