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旗德企業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找服務/康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27資本額:7500萬

康順生物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7215454
聯絡人:杜青樺經理 .黃主管
電話:06-2617506#201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764by:康順生物
康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液劑保健飲品,分為無菌充填之Portion生產線及熱充填玻璃瓶裝生產線。公司成立之初,即與國內首屈一指之食品研究機構簽訂技術移轉合約,以獲得最新之生產技術。 為了提供客戶優質的OEM及ODM服務, 本公司於2006年底投入鉅額資金,在台南安平工業區設立符合GMP規範之標準廠房及高規格的生產設備,並於2009年1月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認證、HACCP認證(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此外,現今HALAL產品已成為新藍海市場,藉由我司符合HALAL規範所生產的產品,得以協助客戶拿到銷售回教國家的通行證及養身保健產品市場的入門票。 有鑑於產能逐漸飽和,遂於2011年擴建新廠房,增設第三條熱充填生產線.共有三條熱充填玻璃瓶裝生產線,包括二條快速線(200瓶/分)和一條慢速線。不僅產能擴充,並輔以我司專業的食品研發與生產團隊,提升了ODM、OEM的競爭優勢。 優質的服務 商品研發 研發團隊為滿足消費者需求,致力於研發具有創新性及市場競爭力的優質商品。 包裝設計 深入了解商品特性,為您設計符合市場趨勢與品牌形象的包裝,提升商品價值。 標準化製程 具備高規格生產設備與自動化生產系統,製程控管嚴謹,品質有保障。 全面品管 從前置作業到成品包裝,全製程中的每一步驟都有專人嚴格檢驗及監控,為您的產品把關。(1)主力産品-液劑保健飲品。 (2)設有無菌充填Portion生産線及熱充填玻璃瓶兩條主産線和一條慢速生產線。並與國內首屈一指之食品研究機構簽訂技術移轉合約,獲得最新之生産技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順生物

聯絡人:杜青樺經理 .黃主管

Email:bl**k*****@healthflow-bio.com

詢價回覆率:53%

https://055517855.web66.com.tw絔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絔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早年致力於有機廢棄物處理技術之研發

https://healthbeauty.web66.com.tw康研科技有限公司

誠心邀請您來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細心為您解說並傾聽您的需求。

最新洽詢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莊**03/30
尋求 訂購咖哩花生黃**02/28
闡明功效謝**01/18
查詢健可得價格與功效謝**01/18
詢價 無菌室廠房游**11/29
想詢問 燕窩膠原蛋白飲黃**09/20
有機餅乾代工詢價陳**08/10
洗面乳需求詢價單謝**06/20
暢排速林**07/26
青草茶及銀耳露代工相關詢問鐘**09/0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