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碧詠翻譯
  • 萬國數位
  • 鉦昱物業
首頁/找服務/德普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德普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德普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2-16資本額:100萬

德普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4938484
聯絡人:張雅雯
電話:02-8913590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21by:德普斯
D.PLUS Management Consultancy Ltd.德普斯企業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由心理學家、國際教練聯合會(ICF)的資深認證教練(MCC)、訓練師和醫學專家所組成的團隊。為企業提供顧問、培訓、教練、流程訂製與稽核 服務;為個人提供領導力培訓課程。我們的專項是協助企業 " 解決制度、態度和關於人的問題 "。德普斯企業顧問有限公司的英文全稱是 Development Plus Management Consultancy Ltd 我們相信企業的問題就是人的問題。員工作為企業發展的基礎,員工的問題 會影響公司的發展。D.Plus為企業提供"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其核心理念來自我們研發的平衡領導學™Balancing Leadership™ 結合領導學、管理學、商業心理學與教練學、提升管理者的領導能力,令員工有更積極和正面的表現,使企業有更進步的發展。 企業尋求顧問,主要是希望企劃能夠幫助增加收入,焦點集中在改良公司的 制度,開拓市場商機,改善HR系統等部分。問題是:"事在人為"。要把企劃做好,把焦點放在"人"上才是對策。好的方案需要"正確"的人來執行,而管理者的大部分壓力一直都是人的因素。 德普斯的企業顧問服務涵蓋"人"的部分,提升管理層管理人的能力,解決組織成員態度上和行為上的問題,協助企業培養正確的團隊,為企業建立良好的基礎令管理者和團隊更有熱情和動力,有效達到企業目標,令工作更愉快,生活更美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普斯

聯絡人:張雅雯

Email:vi**n*****@d-plus.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挽臉學習請報價給我!!施**03/14
新春營業及開班時間(機車)石**02/14
職業小客車課程,請報價吳**01/04
113年7、8月客製需求詢價王**12/01
我家狗需要幫忙訓練,否則恐怕無法再相處..吳**09/10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詢問中翻英與中翻日價格曾**08/31
尋協助 日本安全鞋 在台灣的sbmi ..黃**09/30
尋求 企業講座陳**11/04
非晶質或模鑄型變壓器,請聯繫我聯**電**股**限12/15

賣家- 搶商機

公司新設立的登記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