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成泰紙箱
  • 均茂
  • 博鉅股份
首頁/找服務/永豐紙業品牌保護
永豐紙業品牌保護

永豐紙業品牌保護

加入時間:2012-04-06資本額:78560萬

永豐紙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38019423
電話:02-8262958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68by:永豐紙業
永豐紙業提供的「品牌保護」服務,把每一個客戶交付我們承製的品牌保護商品都當做我們公司的『品牌』來生產,我們提供國際級的防偽技術與安控系統,並以印製鈔券的安規等級進行全面性管控,值得您放心的把品牌保護商品交給我們承製! 專營各式平張及捲筒彩噴紙批發及OEM生產 歡迎洽詢 我们是專業紙張供應商,提供各種等級、厚度、基重、塗佈,顏色、紋路一應俱全的用紙,讓您在印刷、出版、廣告、美工、設計均能得心應手,徹底滿足資訊色彩化的需求。為因應辦公室資訊化時代來臨,並供應一系列專業辦公事務用品,滿足客戶健康、舒適、效率、環保的需求永豐紙業「品牌保護」服務 提供品牌擁有者「商品防護」、「供應鏈管理」、「售後防護」、「稽核機制」之整體解決方案 運作模式規劃:先進行品牌業擁有者之商品風險分析,進一步提供整體有效的防偽解決方案。 驗證平台服務:提供商品驗證平台,讓消費者、經銷商、品牌業者進行產品真偽驗證。 唯一辨識記號:提供品牌業擁有者唯一辨識記號,是打擊仿冒的有效工具。 產品與服務 我們提供防偽標籤 (防偽貼紙)、產品保固標籤紙、彌封標籤、防拆標籤、防偽包裝材料、安全紙張(仿冒剋星)、保證卡、保證書、商品辨識教育訓練…等相關服務。 產業服務範疇 我們提供製藥、美妝、酒品、生技、農業、食品飲料、科技、民生用品、教育、材料製造、公家機關等產業服務。 永豐紙業提供之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滿足您所面臨的品牌安全挑戰。請即刻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品牌保護解決方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豐紙業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ic***g@email.yfp.com.tw

詢價回覆率:71%

https://1207837088595.tw66.com.tw富森包裝印刷企業有限公司

富森包裝印刷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紙袋設計公司,依顧客的尺寸需求,提供最完善的品

最新洽詢

Barcode label, 數據貼紙..吳**04/07
請提供報價及樣品 for 空白銅版標籤..廖**03/13
詢價萬**02/16
印刷一般memo紙蔡**01/15
詢價 瓦楞紙(厚度大概2MM)詹**12/12
A3和A4影印紙詢價許**11/08
卷對卷網版印刷柯**09/11
紙箱包材生產尋求報價楊**07/2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協助評估異形條可行性林**07/12

賣家- 搶商機

蠕動式液體填充機報價單需求

來自:李OO 詢價

***502@mail.agv.com.tw

詢價 製作木板刀模

來自:沃OO際 詢價

***y.wu@vogduo.com

報表紙 套版印刷

來自:大OO業OO公O 詢價

***i.posco@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