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億國際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找服務/雲奇科技有限公司
雲奇科技有限公司

雲奇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20資本額:700萬

雲奇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7454412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2586949
手機:0960726856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8:30AM ~ 5: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06by:雲奇科技
雲奇成立於2004年,公司著眼於未來10年甚至20年的視野來研發產品,結合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物品、以創意的思考將太陽能納入,創造出讓人驚奇、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且可同時將”創能”及”節能”的觀念落實於生活中。 雲奇的團隊研發的產品中,獲得2011年金峰獎創新研發獎的殊榮,並在國內外穫得專利肯定。且在2012年也榮獲金炬獎創新研發獎、台灣第一品牌及國家優良產品金牌獎殊榮。 雲奇科技除致力推動綠能外,本關懷社會的精神,多年來一直默默支持關懷社會年長者的社福團體,替台灣社會增添更多溫暖力量。另外,在日本311災變後,與Winton Osaka公司合作,共同開發攜帶式行動電源設備,可普及於一般家庭/公司行號使用,輕巧易於攜帶的設計,平時收納不占空間,急難時更能快速提供用電所需。本於讓社會大眾均受惠的心意,我們特別要求售價務必要讓家家戶戶均消費得起,讓雲奇產品能在急難時幫助越多人越好。該產品在日本受政府單位肯定,也期待造福更多的人。該產品也曾捐贈給印度偏遠地區的廟宇,為支持宗教良善力量出一份力。土耳其地震發生時,我們也主動連繫當地客戶,希冀能替救災盡一份心力。目前我們也正在規劃提供此產品給急難救助團體,希冀能為社會更盡一份心力。 雲奇科技團隊希冀透過創新、品質優良的太陽能/綠能產品及服務社會的心。永續為我們居住的環境增添更多綠色奇蹟。雲奇科技一直以來皆專注於國際市場的推廣,但也一直希望能推薦這樣優質的產品給台灣的朋友們。我們目前正在台灣地區徵求經銷商,讓好產品能深耕台灣。有興趣合作的夥伴,歡迎連繫雲奇科技。也歡迎到www.four-green.com逛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奇科技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in*o@four-green.com

詢價回覆率:39%

https://jdauspice_solar.web66.com.tw日煬科技有限公司www.jdauspice.com

日照計,突波器,直流開關,直流保險絲,變流器,溫度傳送,直流箱,串列監控

最新洽詢

請問風機設備請報價謝謝!楊**04/13
詢價 省電器價格林**03/09
需要 申請急難救助陳**01/28
太陽能熱水輸送泵浦無動作黃**12/11
我想要為雞舍蓋清浪板屋頂徐**10/19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尋求 已安裝太陽能真空管 要從4f接管..許**09/25
尋求 監控、弱電代工張**11/10
尋求購買 抽油煙機馬達鄭**12/09

賣家- 搶商機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更換手套箱鼓風機

來自:國OO合OO材OO 詢價

***h19880207@gmail.com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