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成泰紙箱
  • 順昇實業
  • 少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大詠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大詠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大詠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2資本額:50456萬

大詠城機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60256758
聯絡人:司先生
電話:04-7813033#211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服務類別:鑄造金礦模具加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27by:大詠城機
大詠城機械鑄造創立於1979年,隨著歲月的洗禮、時代的千錘百鍊,無止盡地突破、創新,與客戶共同進步、成長,在不斷的革新後才有當前的成績。 廠房設址於彰濱工業區鹿港區,佔地1萬2千坪,從建廠規劃之初,大詠城即以超大型鑄件為考量,陸續投入6噸以及10噸中周波電爐、16米長之大型電腦溫控退火爐,總生產能力可達每月3000噸。此外,不論是生產動線的規劃、設備選擇、全廠軌道吊車的運作,皆以能因應各式客製化工具機鑄件的生產為目標,目前大詠城內可進行最大單重達40噸、長度可達14米的一貫化製造。 當然,大詠城對於品質的保證也異常重視。提供優質的米漢納鑄鐵,經由回火處理,鋼性及穩定性也能大幅提升,而結構尺寸結合有限元素分析(FEA),使機台能發揮最佳的勁鋼性及抗震性,能防止切削共振(Cutting Resonance)的產生,由此可更加提升加工精度,並且增加刀具的使用壽命。大詠城機械鑄造創立於1979年,隨著歲月的洗禮、時代的千錘百鍊,無止盡地突破、創新,與客戶共同進步、成長,在不斷的革新後才有當前的成績。 廠房設址於彰濱工業區鹿港區,佔地1萬2千坪,從建廠規劃之初,大詠城即以超大型鑄件為考量,陸續投入6噸以及10噸中周波電爐、16米長之大型電腦溫控退火爐,總生產能力可達每月3000噸。此外,不論是生產動線的規劃、設備選擇、全廠軌道吊車的運作,皆以能因應各式客製化工具機鑄件的生產為目標,目前大詠城內可進行最大單重達40噸、長度可達14米的一貫化製造。 當然,大詠城對於品質的保證也異常重視。提供優質的米漢納鑄鐵,經由回火處理,鋼性及穩定性也能大幅提升,而結構尺寸結合有限元素分析(FEA),使機台能發揮最佳的勁鋼性及抗震性,能防止切削共振(Cutting Resonance)的產生,由此可更加提升加工精度,並且增加刀具的使用壽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詠城機

    聯絡人:司先生

    Email:in*o@wsmc.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34990011.tw66.com.tw鈞亘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鋼板裁剪廠以及鋼捲、板材料供應商,各類鋼板裁剪代工、壓延、分條。

    https://0229802709.tw66.com.tw茂豐銘板企業社

    專業銘板商標LOGO,鋁,銅,不鏽鋼沖壓加工製作,表面處理加工製作.

    最新洽詢

    FAG培林 詢價黃**#**603/14
    詢價 單獨販售鱷魚廖**01/29
    詢價 零件鑄造邱**12/01
    詢問有關賓果連線的彈珠台價格高**10/20
    1-8-27 NPT 工件製作劉**07/20
    INQUIRI FOR 立式射出成型機..T**o**08/10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詢問南部經銷商 安全帶購買林**11/07
    尋求 銅製水盤黃**12/21
    規格紙箱詢價李**02/03

    賣家- 搶商機

    不锈鋼狗籠請報價!!

    來自:桃OO保O 詢價

    ***11020@yahoo.com.tw

    晶彩典 室外壓克力調色 金利 素面平色 49316

    來自:年OO織OO有OO司 詢價

    ***s.kao@nhjeans.com

    客製 雞蛋糕模具

    來自:吳OO 詢價

    ***ongtea2001@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