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 明治流通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首頁/找服務/瑞騰運通有限公司
瑞騰運通有限公司

瑞騰運通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300萬

瑞騰運通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3588185
聯絡人:武家興
電話:02-27183335
服務時間:08:30AM -12:30PM 13:45PM-18: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4336by:瑞騰運通
瑞騰成立於民國81年,經營歐美、亞洲、中東全球海、空貨物運輸及三角貿易服務,在世界各地已擁有超過100個代理的服務網絡,任何貨物進出口型態都能提供您完整的運輸服務! 瑞騰承攬全球各地進出口台灣的航空航海貨運,在各大都市皆有代理或分公司處理貨物進出口報關、安排班機行程和文件處理等。我們以豐富的國貿知識和專業服務,協助客戶繕 打各類文件和解決疑難,成為國內客戶和國外客戶的中間 溝通橋樑,讓客戶迅速瞭解貨物交貨期、班機行程和任何客戶所要知道的訊息,以保障客戶權益,在迅速服務中將貨物安全送達目的地。

我們是一支經驗足、效率高、士氣強的堅強團隊!

著重各單位溝通協調、秉持著T.E.A.M為客戶及代理做到量身訂做 的需求:

 T - TRANSPORTATION 操作任何海、陸、空運輸服務,將客戶交到我們手中的貨物以最快速度、最經濟要求、安全的交到指定地點。

E - E化 舉凡EDI通關自動化、網際網路通關系統、貨物線上追蹤、完善LCD電腦配備、專人MIS系統維護及軟體隨時更新, 以期提供客戶最迅速、最有效率的現代化服務。

 A - ABILITY 專業操作能力、專業處理能力與專業溝通協調能力,是我們能給予客戶及代理最安心的保證!公司透過持續的教育 訓練課程內化每一個員工為能力導向的將才。

M - MUTI-SERVICE 多樣的運輸承攬報關服務,可隨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的全球物流配送,包括:空運、海運、海空、中轉、三轉及國 內外倉儲、物流傳遞‧‧‧等等業務,我們皆可為客戶專業 打造!

由於網站會員限制,我們收不到下方連絡廠家送出訊息! 來信請寄至sales@rattangroup.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騰運通

聯絡人:武家興

Email:sa**s@rattangroup.com.tw

詢價回覆率:84%

https://035983095.tw66.com.tw渤海北區營業處

渤海北區營業處清潔劑,化妝品,其他各式化學品進出口報關,小三通,快遞服務

最新洽詢

air freightfd空運!j**n03/27
詢問 寄送貼紙到緬甸黄**03/05
出口Aramex account nu..唐**03/05
台灣寄件到阿曼快遞報價洪**01/31
韓國服飾報關(RD物流)黃**01/03
您好, 想知道批量價格,敬請提供報價及..陳**11/30
散貨(海運)詢價張**10/17
包裹台灣到伊朗,詢問運費邱**08/18
化學樣品存放M**c**y**h07/05
詢 大陸集運商品會台灣蔡**10/0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大陸運輸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555532@outlook.com

詢價 齒輪泵價格

來自:長OO業OO有OO司 詢價

***la.lin@bfcoating.com

配送報價詢問報價!!

來自:瑞OO子OO有OO司 詢價

***.li@horus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