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朝暘興業
  • 志潔企業
首頁/找服務/福地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地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地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20資本額:1700萬

福地養生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53199162
聯絡人:高郁凱
電話:02-28571999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99by:福地養生
福地特色:產學合作陣容堅強研發團隊結合多位中、西醫學專家共同服務,陣容完整堅強。相關研發、創新領先同業。純正專業品質保障指標成份經藥劑中心(PDC)鑑定,其DNA與野生牛樟菇相似度達99%,菌種DNA並登錄於國際NCBIGeneBank基因資料庫。誠信嚴謹闔家信賴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農藥成分,符合日本JIS規範。原料生產履歷(OAP),經藥檢中心檢定,保障消費者,市面唯一。專業諮詢備顯尊榮福地養生科技延攬專業諮詢團隊,提供您專業的樟芝諮詢,讓您及珍愛親友,在認識樟芝同時,能更貼近個人需求,讓送禮心意得到最完美的彰顯。資源分享福心遍地福地團隊整合各項資源,為每位福地的家人,提供多元身心休閒等健康服務,讓台灣在地優質產業交流,創造完美的健康幸福生活。福地理念:滋養身心健康,自在處處福地。福地養生科技有鑑於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改變,常造成身心各方面重大的壓力而不自知,因此希望藉由提倡正確的養生觀念、與各項天然產品的研發,讓忙碌的您能輕鬆掌握健康方法,增進自身與家人的健康。福地產品堅持嚴格把關,經由台灣製造為消費者捍衛健康。並結合中、西醫的智慧,產、官、學、研專家共同合作攜手,以身心滋養為主軸,延伸出各項專屬服務,讓健康更精準貼近每位家人需求。分享多元化的養生資訊、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尊嚴的生命價值,是我們真誠的承諾。福地養生希望以專業而嚴謹的服務,讓更多人知道,追求健康就在當下。韓國有人蔘,中國有冬蟲夏草,台灣,則有牛樟芝。 宛如森林裡的紅寶石,是老天爺賜給台灣專屬的禮物。它生長在幽暗的中空樹幹,或枯死的木頭裡,卻帶給人們絕處逢生,苦盡甘來的喜樂。 高許定,一位擁有25年閱歷的保險人,一生常把把吃苦當作吃補。小時候父親踩三輪車賺吃穿,經常入不敷出,他三不五時跟著母親向隔壁雜貨店賒賬度日。嘗過貧困飢寒的苦頭,領受過尖酸刻薄,但他仍深刻感受到世間溫暖,因而常保樂觀。不以銷售為前提,憨厚言語中充滿誠摯關懷的赤心,因而紮實打下深廣人脈,一路成為頂尖保險從業員。無論生張熟魏,無關生意與否,都能與他知心相惜。 健康是無價的禮物 在保險業一行裡看過太多病苦,高許定深有所感,自忖能以一張專業保單給予財務保障,卻無法撫慰病患及家屬的身心苦痛。而到高許定母親、父親相繼罹癌,他來回奔波於醫院之際,更體悟到健康是多麼難得珍貴的福分。因緣際會下,認識高人並得知了牛樟芝的健康功效,讓高許定毅然投入牛樟芝養生餐及產品的研發,創辦Foody Life福地養生生技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地養生

聯絡人:高郁凱

Email:n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amana.tw66.com.twAmana阿嗎那咖啡宅配

Amana阿嗎那咖啡館 除了實體咖啡店舖經營之外,增加 冰咖啡宅配到家的服務

最新洽詢

請問胃可樂價格多少!!紀**03/22
詢價抗壞血酸注射液怎麼賣?鄭**02/26
Plant Genomic DNA E..吳**01/18
查詢健可得價格與功效謝**01/18
請問有萬應膏嗎?許**12/14
想詢問你們的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批價林**11/06
白木耳粉 尋求報價林**10/02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AFM的PtSi導電探針報價謝**08/02
保健食品詢價唐**08/1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二砂糖漿保存期限跟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omstyle@gmail.com

冰淇淋專用保麗龍盒

來自:dOOnOOt 詢價

***ankk456852@gmail.com

詢價 楓糖燕麥穀物代工

來自:張OO工OO 詢價

***faith@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