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新隆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首頁/台智/影像測量儀特價
台智精密
台智精密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3232萬
瀏覽次數:1275by:台智

影像測量儀特價

CARMAR 台智自行研發高精度測量儀器VMM系列,有符合大量檢測的CNC型及經濟型手動系列,如需詳細產品報價,請洽台智業務部。 台灣地區可提供免費安裝,以及安排工程師教育訓練,所有系列測量儀器促銷

CARMAR 台智自行研發高精度測量儀器VMM系列,有符合大量檢測的CNC型及經濟型手動系列,如需詳細產品報價,請洽台智業務部。 台灣地區可提供免費安裝,以及安排工程師教育訓練,所有系列測量儀器促銷中。 影像測量儀以二維測量為主,包括點、線、圓弧和矩形等幾何元素,以及零件的長度、角度、輪廓外形和表面形狀等。同時也能做2.5D測量,如臺階的高度、孔或槽的深度等,已廣泛的應用於機械、電子、儀錶、塑膠等行業。本公司全系列採用花崗岩平臺,外觀簡潔大方,結構穩定,防震效果佳,測量軟體功能齊全, 可應付各種產業二維尺寸測量的需求。 CNC 型影像測量儀,具有以下優越的特點: 1. C系列支援自動對焦、搖桿操作、以及接觸式探針測量。 2. 軟體支援強大元素構造, 多元化測量方法 (自動尋邊、對比測量以及局部放大採點)等。 3. 嵌入式模組伺服控制驅動馬達,機電回應速度快速。 4. 雙重閉環運動控制,具有精確的高速運動定位性能。 5. 精簡化儀器與電腦介面。 6. 花崗岩平臺, 結構穩定, 抗振性能力佳。 7. 獨立控制的冷光表面與底部光源。8. 配有專用CNC二維量測軟體,具教導功能可大幅提高批量測量效率。 9. 進口滾珠驅動螺桿與滑軌,機械性能佳。 10. 國外品牌 SONY 攝像機與光學變焦鏡頭。 11. 具高精密鏡頭選配模組,光學解析度達0.6微米。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台智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84380052
聯絡人:田偉呈
電話:04-23592289#14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EZ-2計時器

來自:林OO 詢價

***ge@msn.com

報價及器具符合 詢問

來自:國OO灣OO醫OO臨OO學OO所 詢價

***en789@hotmail.com

標準砝碼規格與價格

來自:台OO飲OO公O 詢價

***31858572@gmail.com

遠東衡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智

聯絡人:田偉呈

Email:ca***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