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廚達人
  • 單身關愛
  • 除害達人消毒
首頁/好家庭/好家庭居家生活服務「專業清潔」
好家庭居家生活服務
加入時間:2008-09-02資本額:2100萬
瀏覽次數:909by:好家庭

好家庭居家生活服務「專業清潔」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休息一下,所面對的卻是一堆不知從何做起的家事 在等候,連假日也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休息一下,所面對的卻是一堆不知從何做起的家事 在等候,連假日也無法好好輕鬆休息!可想找個人來為您分擔代勞呢? 讓最專業.最有經驗的「好家庭居家生活服務」來為您分憂解勞,我們不做誇大不 實的廣告,並以「用心服務.專業負責」的精神,來承接每一件客戶交託的工作,務 求令每位客戶對我們所提供的清潔服務感到滿意與讚賞。 服務項目:生活中繁瑣的家事絕非清潔而已,我們以居家清潔作基本的需求,舉凡和 家有關之大小修繕維護的工作都是我們所服務的範圍。 冾詢專線: 099-1124367 0982-956681 好家庭居家生活服務 (我們的用心讓您更放心,貼心~細心的服務,讓您的安心無後顧之憂)

好家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3779966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9-17936801
手機:0921651906
服務時間:07:00AM-23: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日)/每年(農曆除夕 至初四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間臥室裝冷氣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ome2@gmail.com

三洋洗衣機SW-14DV5

來自:楊OO 詢價

***gie@metco,com.tw

洗衣機 無法排水

來自:龐OO 詢價

***52887225@gmail.com

立達電器行
https://0931496307.tw66.com.tw/web/SEC?postId=911943二手傢俱 家電 餐飲 辦公傢俱 全省收購 全國收購

日發二手貨~家具收購買賣(各種斗櫃、衣櫥、沙發...等居家用家具均有收購)、二手3C產品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家庭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pi*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