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遠信國際
首頁/找服務/鉅揚不動產有限公司
鉅揚不動產有限公司

鉅揚不動產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06資本額:1000萬

鉅揚商仲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5394004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172380
服務時間:24小時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47by:鉅揚商仲
鉅揚不動產係一專業商用不動產整合服務顧問公司,我們網羅了業界不動產開發與行銷領域之專業菁英,針對客戶需求,結合市場研究與e 化網絡資料庫提供客戶不動產投資評估、不動產銷售物業、客戶代理及資產管理等服務。 鉅揚不動產專營台北市辦公室出租出售業務,配合之租賃辦公大樓遍及全台北市、信義金融商圈、敦南商圈、南港科學園區、內湖廠辦、中永和廠辦以及新北市板橋區之辦公大樓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之不動產買賣以及大台北商用不動產租賃經驗,透過我們的服務,客戶享有全方位且專業的不動產租賃和投資建議,並藉由我們團隊的分工合作和流程控管,為客戶在每個環節嚴謹評估與把關。 同時我們亦提供英、日語專業服務和辦公室空間規劃服務。所以不論是找尋辦公室或是物業出租皆可透過我們專業熱誠的服務客戶的承諾與堅持。 我們期許能不斷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專業服務,以最誠摯的態度完成客戶的委託,幫助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共創雙贏局面。辦公室出租,台北辦公室出租,辦公室出租出售,台北辦公室 鉅揚不動產係一專業商用不動產整合服務顧問公司,我們網羅了業界不動產開發與行銷領域之專業菁英,針對客戶需求,結合市場研究與e 化網絡資料庫提供客戶不動產投資評估、不動產銷售物業、客戶代理及資產管理等服務。 鉅揚不動產專營台北市辦公室出租出售業務,配合之租賃辦公大樓遍及全台北市、信義金融商圈、敦南商圈、南港科學園區、內湖廠辦、中永和廠辦以及新北市板橋區之辦公大樓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之不動產買賣以及大台北商用不動產租賃經驗,透過我們的服務,客戶享有全方位且專業的不動產租賃和投資建議,並藉由我們團隊的分工合作和流程控管,為客戶在每個環節嚴謹評估與把關。 同時我們亦提供英、日語專業服務和辦公室空間規劃服務。所以不論是找尋辦公室或是物業出租皆可透過我們專業熱誠的服務客戶的承諾與堅持。 我們期許能不斷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專業服務,以最誠摯的態度完成客戶的委託,幫助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共創雙贏局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鉅揚商仲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e*****@tw-rent-office.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地形測量詢價!!陳**03/14
尋求 購買房屋陳**01/31
店面需求 單人火鍋約20組,請報價邱**12/22
你好 尋問公司資產是否有要出售!!張**11/14
詢問1個月短租套房價格趙**10/05
詢問租賃可開伙的公寓E**a08/02
製作西服不**09/13
建案交屋包及費用,想徵求合作翁**09/28
尋求 竹北公寓出租管理俞**11/23
尋求 銷售竹北高鐵區的大樓一戶成**12/26

賣家- 搶商機

枯木枝清除載走服務,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0965@yahoo.com.tw

印 簽文和解說 如何聯繫?

來自:巫OO 詢價

***niswulei@icloud.com

請問攤位出租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pt95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