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易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22資本額:525萬

易宏生物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0439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906016#1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服務類別:林業園林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686by:易宏生物
易宏生物科技是一群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員,包括森林園 藝、農業生物、化學、機電、電子、資訊工程等,期待以科技化植物工廠的方式快速培育出高經濟價值的作物,初期鎖定台灣最具競爭力的原生牛樟芝以及培育牛樟芝的原物料(牛樟苗)。 本公司除了積極與國內知名大學以及研究單位技術合作之外,並分別技轉牛樟芝培育技術以及牛樟實生(種子)苗經營培育技術。而為了促進台灣牛樟芝的產業發展,更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國內各地進行牛樟樹造林合作,希望讓國內後續投入牛樟產業的業者與學術研究單位,未來都有源源不絕的牛樟芝、牛樟木(苗)可用。 產品如下 : O 牛樟芝 O 牛樟實生(種子)苗 / 牛樟阡插苗 O 牛樟芝椴木 O 牛樟芝電子培育箱 O 固態培育牛樟芝類子實體 O 椴木滅菌殖菌服務 易宏生物科技是一群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員,包括森林園 藝、農業生物、化學、機電、電子、資訊工程等,期待以科技化植物工廠的方式快速培育出高經濟價值的作物,初期鎖定台灣最具競爭力的原生牛樟芝以及培育牛樟芝的原物料(牛樟苗)。 本公司除了積極與國內知名大學以及研究單位技術合作之外,並分別技轉牛樟芝培育技術以及牛樟實生(種子)苗經營培育技術。而為了促進台灣牛樟芝的產業發展,更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國內各地進行牛樟樹造林合作,希望讓國內後續投入牛樟產業的業者與學術研究單位,未來都有源源不絕的牛樟芝、牛樟木(苗)可用。
產品如下 :
O 牛樟芝
O 牛樟實生(種子)苗 / 牛樟阡插苗
O 牛樟芝椴木
O 牛樟芝電子培育箱
O 固態培育牛樟芝類子實體
O 椴木滅菌殖菌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易宏生物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kar*****@jenisabio.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1209358862796.web66.tw宏良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由牛記花卉農場分創之公司,「牛記花卉農場」成立於西元1979年,原名「牛記蘭園」

最新洽詢

維生素D3 詢價林*04/09
詢價labetalol價格王**03/11
黑穀粉箱裝幾包/價格茜*02/05
請問美西乳膏可購買嗎?李**12/29
愛生龜鹿二仙丸跟健步丸邱**11/25
蟲膠 蟲膠(Shellac)詢價!涂** **購**610/16
無子酵素梅李**10/16
牛樟芝產品詢價廖**08/01
牛樟芝子實體廖**08/01
美濃農地填土詢價洪**06/05

賣家- 搶商機

屋頂長小樹移除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y550522@gmail.com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26150434@gmail.com

詢問木棧板請報價!

來自:承OO國OO限OO 詢價

***0101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