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廣登益企
  • 真誠科技
  • 重友油封
首頁/找服務/柏尚實業有限公司
柏尚實業有限公司

柏尚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12資本額:300萬

柏尚實業

公司位置:屏東縣-萬丹鄉
統一編號:29083747
聯絡人:林宥辰
電話:07-3311156
手機:0975131552
服務時間:PS HIPS AB級再生料 PLA聚乳酸無基因改造新料 多種規格 PLA拋棄型與耐久型成品 PLA還原級再生料
服務類別:塑料塗料橡膠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28by:柏尚實業
柏尚實業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為本育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7年,營業之初即鎖定以EPS(即發泡級聚苯乙烯,也稱保麗龍)廢棄物之回收及代工押出PS系列產品為主要營運項目。營運多年,因回收再生塑料種類增加,押出加工產品數量也由原先月產能100噸提升到300噸以上,故才於2013年將公司名稱更易為柏尚實業有限公司,同時也將組織擴大並成立柏尚實業有限公司高雄營業處,藉以加強塑料來源的選擇,鑑定及開發,推動主產品的自產自銷,同時擴大產銷領域遍及EPS,GPPS,HIPS,PLA...等系列 總公司及工廠設置於屏東縣萬丹鄉香社村自有土地裡,佔地約2000坪,屬標準廠房建立,設立有辦公室,生產區及第一,第二庫房,空間足以運用 我們經營回收再生造粒的精神是建立於珍惜地球上有限資源。給予完整的回收再利用,以務實求事,穩紮穩打,誠實自信為依歸。柏尚實業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為本育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7年,營業之初即鎖定以EPS(即發泡級聚苯乙烯,也稱保麗龍)廢棄物之回收及代工押出PS系列產品為主要營運項目。營運多年,因回收再生塑料種類增加,押出加工產品數量也由原先月產能100噸提升到300噸以上,故才於2013年將公司名稱更易為柏尚實業有限公司,同時也將組織擴大並成立柏尚實業有限公司高雄營業處,藉以加強塑料來源的選擇,鑑定及開發,推動主產品的自產自銷,同時擴大產銷領域遍及EPS,GPPS,HIPS,PLA...等系列 總公司及工廠設置於屏東縣萬丹鄉香社村自有土地裡,佔地約2000坪,屬標準廠房建立,設立有辦公室,生產區及第一,第二庫房,空間足以運用 我們經營回收再生造粒的精神是建立於珍惜地球上有限資源。給予完整的回收再利用,以務實求事,穩紮穩打,誠實自信為依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尚實業

聯絡人:林宥辰

Email:bs**t@baishangltd.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hsdtc.web66.com.tw弘勝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弘勝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PET、PVC、OPP薄膜電鍍染色及紙張表面處理電鍍。

最新洽詢

詢問有關擲筊筊杯價錢鍾**04/09
尋求免洗餐具價格欒**03/08
機械廠試機的餘料出清劉*01/19
廢酸液回收 詢價徐**11/15
HIPS 再生料蔡**09/07
鈦掛具回收,歡迎聯繫阮**08/09
詢價_RV桶 200 組陳**07/18
壁掛小長槽尺1淺盆有孔陳**09/01
BOPP gum tape (包裝膠帶..張**10/06
尋求 6只大型鋁塑袋鄭**11/14

賣家- 搶商機

鐵氟龍碳纖維盤根

來自:和OO能OO股OO限OO 詢價

***ei.green@msa.hinet.net

請問是否有黑色橡膠的包膠呢?

來自:宇OO業OO有OO司 詢價

***osales@gmail.com

詢價6"F52四個報價謝謝!!

來自:銓OO防OO有OO司 詢價

***tenmin@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