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首頁/找服務/深圳斯彼得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斯彼得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斯彼得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02

深圳斯彼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6104624858
聯絡人:谢晓英
電話:86-15989300035
服務時間:水刀配件,沙刀管,waterjet parts.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08:30-12:00,14:00-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8by:深圳斯彼
深圳斯彼得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從事高壓水射流切割設備配件的設計及製造,全麵產品經嚴格標準检驗,產品銷售執行國傢規定三包標準。“以人為本,以質取勝,持續改進,永續經營”是公司的經營理唸,產品銷售網絡遍佈全國各地以及東南亞、中東、南美等海外市場。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價格郃理,質量優良的產品及服務,以期提高市場的競爭力,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從跨入水射流切割行业,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現已經成為一傢專业從事高壓水射流切割行业產品開髮、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幾年來,一直緻力於水射流切割技術及設備配件的開髮與生產,產品銷售於水射流設備廠、各地區設備服務商、貿易商、以及各地加工企业、加工廠,公司設計生產的多種標準及非標產品,成功地替代了多種進口產品,為用戶极大地降低了成本,也為我們的民族事业做齣了我們的一份貢獻!我們的產品結搆郃理,性能穩定可靠,品質優良,品種齊全。公司擁有一批專业的工程設計人員,先進的生產設備及可靠的生產能力;竭力為國內外新老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選擇我們,就等於你自己辦了一個加工廠! 誠邀业界人士光臨指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斯彼

聯絡人:谢晓英

Email:ry*n@shenzhen-speed.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dajian.tw66.com.tw達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達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空壓機整套設備,並規畫全套節能方案和監控方案.

https://033118516.tw66.com.tw研碩企業社

XY Table 二手機械手臂 滾珠螺桿滑軌 二手機械滑台 二手CCD鏡頭

最新洽詢

飲料自動販賣機 請報價郭**02/22
您好,桌上型貼膜機A**11/30
詢價 弧形刀口廖**09/08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製作檢具詢問施**07/11
模具代工,樣機報價林**09/21
庫存馬達出售 20顆義大利RIDUTT..不**10/03
鎢鋼鋸片詢價朱**12/07
詢價濺鍍遮罩客製服務蔡**12/22
採購 滚珠丝杆 詢價李**02/06

賣家- 搶商機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