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芳鄰印刷
  • 紅美印製
  • 偉城紙業
首頁/找服務/聯群電腦用品事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群電腦用品事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群電腦用品事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0資本額:5700萬

聯群電腦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35918371
聯絡人:詹鎰銘
電話:03-3971668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988by:聯群電腦
本公司草創于民國六十四年元月,初期廠址座落於台北縣新莊市建國路 146 號輔仁大學前,設備僅有日本太陽機械四色凸版主機壹部及裝訂機壹部,公司資本額新臺幣陸佰捌拾萬元整,全員共七人,此時起正式參與了電腦報表印刷在台萌芽成長、茁壯,成為台灣地區電腦報表紙業界的一份子。民國六十六年,遷廠至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三段460 號,為一佔地貳佰坪之兩層樓建築,至此始有完全屬於自已的獨立廠房;民國六十八年,因應台灣經濟急速成長所帶來與日俱增的業務量,成立了關係企業聯群電腦事務用品有限公司,亦投身於電腦事務用品的生產行列,同時期間,於六十八年,添置日本浮田機械二色凸版主機壹部、南精機械裝訂機壹部,在六十九年到七十三年間更以每年添購壹部主機的穩定速度成長,當然也增加了其它後期加工機種的購置,更在民國七十七年引進了太陽機械五色平版印刷主機,以應電腦報表日新月異的多元化需求,及印刷品質日益精進的趨勢;此時,我們正式由凸版的普通印刷進入到平版彩色印刷的新紀元。 民國八十四年七月一日,再次擴廠至現址桃園縣龜山鄉林口工三工業區文明三街一之二號,佔地886坪,同時為了提高品質及提供更好的服務,同年購進太陽機械五色平版印刷機貳部,至此公司由一部主機與裝訂機成長到十部主機、四部追印機、四部裝訂機與其他週邊機,人員由七人增至為三十五人。回首我們走過的這些年來,感謝許許多多的客戶與廠商,同我們一起努力,攜手見證印刷產業的發展與成長,也共創雙贏的未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群電腦

    聯絡人:詹鎰銘

    Email:da*a@mail.eu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https://076115099.tw66.com.tw品盛彩印事業有限公司

    內銷、外銷商品彩盒;百貨;食品;化妝品類;汽車/電子零件彩盒;超商賣場立體展示架

    最新洽詢

    Barcode label, 數據貼紙..吳**04/07
    Double A A4紙 70磅 1箱李**03/13
    詢問 印製名片價格楊**02/15
    影印刊物(文選集)吳**01/02
    AB浪厚紙箱請報價!!詹**11/21
    【裝訂】A3正反面*20頁,裝訂成佛經..寬*10/14
    請協助食材寄件報價鍾**07/19
    紙本宣傳品印刷-許**09/01
    16頁彩色,A4用騎馬釘,想詢問價格廖**10/03
    10本紙本裝訂 尋求報價陸**11/2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