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東北牌瓦斯
  • 一順氣材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3-30資本額:50萬

泳佳休閒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60388391
聯絡人:戴玉瑋
電話:04-22030511
手機:0982175150
服務時間:09:00~21:00、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98by:泳佳休閒
本公司設立於2017年春季,團隊人員經歷過飯店管理及休閒管理顧問公司的洗禮下,讓我們團隊擁有更完備及創新的理念,以推廣休閒及管理專業服務,並於106年經中華民國經濟部核准,正式成為國家登記有案的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團隊的成員專精於俱樂部的經營管理,成員經歷包含了管理103年度台北市立百餘間公立學校人員派遣;台北、桃園、新竹百餘間社區俱樂部及游泳池;臺東日暉、桃園桃禧、桃園東森DeMon等飯店俱樂部;桃園興國、新天地、新坡、大崙、苗栗苑裡、台中后里等公私立游泳池;好萊塢、加州、亞力山大、極限等私人健身中心。從中我們學習到許多優良的管理及營運,擷取每間公司的優點,作為我們營運的理念基底。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了俱樂部的經營與管理,游泳池救生人員及游泳教學的人力派遣,水質保養及照護,游泳池機房設備的維護及保養,健身房教練人力派遣,運動課程規劃及教學。近年來,證照是專業經營證明的趨勢,我們不斷的增加主管及員工的專業領域,並協助考取國內外認可的專業證照,這是讓客戶肯定的不二法門。 我們抱持著真誠、效率、有效解決問題的3S精神經營我們的俱樂部和游泳池,並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熱誠,希望未來能夠將休閒運動的更加發揚光大,讓好朋友們都喜歡休閒運動,並可以得到最優質的享受。專業的教練團隊: 具備有效期限的運動教練證照,經由各協會受訓合格完成,並考取相關證照,符合國家法規,讓顧客在進行休閒運動時更加的安全。教練們依循公司給定的SOP工作流程,每日紀錄工作檢查表及日誌,並每年定期接受公司教育訓練,以提升專業領域認知與技術。 水質保養維護: 擁有國際專業水質管理師,提供最專業的水質保養及檢測維護,讓游泳池水比自來水乾淨,讓顧客用的安心、玩的放心。全年度的水質機房保養服務,讓泳池機房維持正常運轉,保護現場及水質也保養機器與設備。 機房設備修繕: 網羅業界的精英,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服務給顧客,測試並調整設備運作情形,以降低俱樂部營運所使用的水、電、瓦斯。並且依照各種需求的硬體設備規劃施工以達到顧客滿意。 課程教學訓練: 各類運動國家級教練師資及國際級教師執照,以趣味化及漸進式的教學課程給予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結訓核發國家級教練認可能力證明證書。 代管協助點交、開放前置作業: 協助新社區現場點交,並提供專業諮詢,配合建設公司以達到最完善的空間環境。開放前的準備計畫安排,除了現場環境及機房設備清潔外,另針對所有水電管線路及設備內部檢查及校正,並提早做準備,使俱樂部能夠正常順利開放。 專業管理證照給與保證: 目前泳佳擁有國際級水質機房管理師證照、國家乙級鍋爐證照、營業衛生管理人員證照(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臺中市)與休閒產業經理人證照等,擁有全面性多重證照的保證,給予顧客最大的安心與放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泳佳休閒

聯絡人:戴玉瑋

Email:tw*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最新洽詢

泳池維護、派救生員吳**事03/25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翁**03/22
暑期pt救生員 有救生員證照翁**03/22
co2熱泵五星級飯店使用洪**02/26
救生員 派遣服務朱**01/25
請問新款的雙龍板要如何購買?陳**12/25
力波墊及瑜伽墊詢價幸**11/16
請問16顆彈珠台報價魏**10/16
詢求救生員派遣1名,210小時毛**07/20
詢問槌球設備徐**08/08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啞鈴槓片道具製作

來自:超OO像OO公O 詢價

***rspeedfilm20230529@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