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一順氣材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找服務/欣美兒童成長書桌椅
欣美兒童成長書桌椅

欣美兒童成長書桌椅

加入時間:2013-05-04資本額:1萬

欣美傢俱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5094519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206557
手機:0928421677
服務時間:欣美(Singbee)傢俱銷售與製造兒童成長書桌椅、人體工學椅...,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10點─晚上9點 免費服務專線:0800-885-883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9656by:欣美傢俱
欣美(Singbee)傢俱銷售與製造兒童成長書桌椅、人體工學椅、學生課桌椅、隔間屏風系列、SOHO電腦桌系列、視聽電視系列與高級會議桌椅等,總代理德國Interstuhl和法國Sokoa品牌的人體工學椅,我們秉持著用最好的服務及產品品質與最專業的研發團隊,欣美的產品結合科技、藝術、環保的理念,開發更具國際競爭力的商品。欣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床利於1987年,由董事長 蔡啟程先生逮領全體同仁,一步一腳印,秉持著「研發創新,堅持品質,共同榮譽」的經營理念,積極努力於產品樣式的創新、產能的擴充及品質的提升 。 在發展過程中,欣美公司成立產品研發中心,積極培育優秀的設計人才,並運用先進之軟硬體設備,使產品更精緻化、人性化及多功能化,進而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董事長亦因創業理念及成果獲得台灣第二十屆十大傑出青年創業楷模以及第十九屆台灣磐石獎之殊榮。 在一貫化生產方面,陸續購置各種自動化機械及全自動烤漆設備,降低生產成本,並透過ISO之標準作業流程,提升產品穩定性,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服務。 本公司銷售產品以辦公室家具為中心,並成立兒童傢俱事業部;因為全世界數位化趨勢潮流,即投入液晶電視桌、電視架之設計研發,自創新品、追求功能兼具實用外,更注重產品藝術美感;並落實企業國際化、業務多元化的展策略,以期使各事業體能資源共用,策略整合,創造本公司事業集團的最高績效。 本公司產品原以OEM及ODM為主,亦即提供精緻、現代化設計產品,以滿足客戶對OA辦公室傢俱&生活傢俱多樣化的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美傢俱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jo*****@singbee.com.tw

詢價回覆率:71%

https://0285227717.web66.com.tw群航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群航科技有豐富的產品-調光薄膜、投影互動系統、光學式觸控系統軟硬體研發團隊。

最新洽詢

辦公椅小維修與調整高**03/10
詢價 辦公椅價格劉**02/02
展場設備 辦公室屏風蘇**01/04
需要辦公OA陳**12/06
這個課桌椅還有嗎?林**11/04
詢OA家具的型錄及價格顏**09/08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請問有上蓋+下蓋_公版盒子張**07/14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台南市東區住宅大樓一樓植栽維護及更換-..吳**10/06

賣家- 搶商機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