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CNC車床,五金製品代工/精騏
CNC車床,五金製品代工/精騏

CNC車床,五金製品代工/精騏

2023-11-07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精騏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70523157
聯絡人:林秀衡
電話:02-29083751
手機:0911219895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CNC自動車床
  • 電子零組件
  • 車床加工
  • 特殊螺絲
  • 五金製品代工
  • 轉軸
  • POGOPIN
  • 探針
  • 汽機車零件加工代工
  • 醫療器材加工代工
瀏覽次數:170436by:精騏
CNC自動車床、PIN、POGOPIN、五金、五金製品代工、五金零件、探針、光電路板測試探針、​​在線測試探針、微電子測試探針、轉軸、手機轉軸、電腦轉軸、機械零件、車床加工、CNC車床加工、CNC自動車床加工、汽機車零件、特殊螺絲、螺絲、車件、CNC車床加工、五金製品、車床加工、轉軸、醫療器材、鐘錶零件、零件加工、電子零組件、電子零組件代工、電池針、車床加工、自動車床..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專精於探針、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擴大服務層面。目前本公司擁有CNC自動車床16台。凡直徑0.1mm至30mm之工件,皆可依客戶需求精準車製。專精CNC車床加工、CNC銑床加工、探針、轉軸、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CNC加工各式金屬五金零件包含汽機車零件、醫療零件、醫療器材、電子零組件、特殊螺絲、轉軸、探針零件等 精騏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 電話:02-29083751 服務類別:專精於探針、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擴大服務層 CNC自動車床加工 CNC自動車床、五金、五金製品代工、五金零件、探針、機械零件、汽機車零件、特殊螺絲、螺絲、車件、車床加工、轉軸、醫療器材、鐘錶零件、零件加工、電子零組件、電子零組件代工、電池針 凡直徑0.1mm至30mm之工件,皆可依客戶需求精準車製加工。 轉軸 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探針 特殊螺絲 螺絲的運用範圍那麼廣泛,所以螺絲市場肯定比較大,需求量肯定相對來說巨大的,而且在特殊螺絲行業生產螺絲廠家定然也比較多。採購們在選擇專業的螺絲採購廠家時,肯定需要先了解特殊螺絲的一些專業基礎知識,比如說螺絲分類標準規範及美式螺絲規格表。 了解了自我公司所要用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精騏

聯絡人:林秀衡

Email:ji**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OEM汽车洗车液洗車液循價!M**G**i**a09/21
ElectriTap300-G探針詢價曾**09/21
日本丸型押釦 WS3400WK 圓形開關林*09/15
寵物零食代工相關細節,價格,MOQ詢問彭**09/19
刻木 對楹作品,請報價徐**09/14
M4*6錐型埋頭螺絲 SUS316 顏..吳**09/15
4分 304*6MR圓不銹鋼鐵棒價格詢問蘇**09/13
信箱蓋板,求報價王**09/09
詢價白鐵L型倒角萬**09/11
尋求 滅菌釜排氣閥檢修賴**09/08

賣家- 搶商機

冷凍雞腿食品加工

來自:黃OO 詢價

***8560@yahoo.com.tw

軸承價格及交期 以下請報價

來自:旭OO際OO 詢價

***0179@gsaplus.com.tw

客製 雞蛋糕模具

來自:吳OO 詢價

***ongtea2001@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