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緯業禮品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首頁/川記布業/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西褲、各式制服。
川記布業開發有限公司
川記布業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312by:川記布業

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西褲、各式制服。

創立於1983年,專業銷售歐美各國品牌的襯衫、布料並提供顧客整 體的衣著服務,誠信、踏實、穩重的經營,在不斷的提昇布料的品 質與製工精緻,建立了良好的服務口碑及信譽。公司初期以量身訂 製的襯衫為

唐裝

唐裝

創立於1983年,專業銷售歐美各國品牌的襯衫、布料並提供顧客整 體的衣著服務,誠信、踏實、穩重的經營,在不斷的提昇布料的品 質與製工精緻,建立了良好的服務口碑及信譽。公司初期以量身訂 製的襯衫為主要的營業項目,在2000年開始襯衫製成品的發售,以 提供客戶服飾時尚潮流更多的選擇。 川記服飾開發有限公司隨著國內經濟型態轉變,以十餘年的專業經 驗開創量身訂做及成衣制服的水準而誕生,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 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 西褲、各式制服。並推廣各行各業的專業制服製作,目前服務業務 範圍橫跨建築業,金融業的銀行、證券,運輸業的貨運、航空,餐 飲業的飯店,餐廳及宗教界各式唐裝製作,服務遍佈全省並建立良 好的信譽,成為各界制服的第一選擇,未來更是朝向多元化的領域 邁進,將本著一貫穩健正派的經營迎向二十一世紀的未來挑戰。 在製作生產的過程中,強調專業細緻的剪裁,以高品質的布料及製 工細緻廣受各界好評,就每一季新品上市之前,服飾的現場評估、 企劃設計、量身試穿至工廠生產製作等,皆帶動服飾高貴潮流風尚 ,並提供客戶良好的售後服務,公司團隊有服飾各領域的專業人才 及資深的剪裁師合作,採多層分工合作模式,詳細完善的製作流程 ,為求達最完美衣著成品及追求客戶最高滿意度,為國內服飾市場 加溫,以提升國內服飾衣著時尚為經營方針。 開發形象品牌,一直是公司極力追求的目標,目前公司於2003年引 進法國LUCKY KYLIN品牌,巳有1年多的時間,巳成功打進國內競爭激烈襯衫市場,它無論在設計造型、手工打板、都是團隊師傅精心 研發的製作結晶。襯衫成品更是令人稱頌,它結合了中西式的設計 理念,獨樹一格,它是目前上班族群的新寵兒及唯一的選擇,讓您 在任何場合都能穿出屬於個人的時尚品味。 未來經營方針,將朝向領導二十一世紀服飾潮流時尚為經營準則, 創造最高顧客滿意度,提供最優質產品及服務,為團隊共同努力的 目標邁進。
襯衫

襯衫

川記布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70474698
聯絡人:張錦川
電話:02-27394001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班服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83619299@gmail.com

全新短袖 全新的牛仔寬褲 二手童裝

來自:丁OO 詢價

***a2233@yahoo.com

全銷有限公司
https://kimada.web66.com.tw/web/NMD?postId=579027Fill-A-Lily百合花造型漏斗

百合花花瓣的向外綻放,迎接著滿滿雨珠的注入,吸收大自然的精華與養份。Fill-A-Lilly百合花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記布業

聯絡人:張錦川

Email:ch*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