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高易企管goez
高易企管goez

高易企管goez

加入時間:2013-07-19

高易企管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54266940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3-4823729
手機:091664673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服務類別:顧問諮詢專師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62by:高易企管
公司介紹 一、 經營理念 願景: 整合系統、解決問題、人才培訓的專家。 使命: 協助企業建構成功的管理地圖。 價值觀 :專業謹慎,關注長遠,顧客至上。 “專業”是高易最核心的價值,”謹慎”是高易保護客戶權益的態度,因為”關注長遠”,高易不斷提升自身及客戶的能力,因應外在環境的改變及需求,創造客戶長遠的利益;從客戶的需求出發,解決客戶的問題,是高易實踐”顧客至上”的方法。 二、 經營團隊 高易的經營團隊具有IE、IT及財務的專業背景,具備多年實務經驗及理論基礎。 "績效改善"、生產管理E化","成本系統導入"、"資料庫分析運用"、"客製化"是高易的核心能力,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量身訂做,提供客製化服務與軟體,協助企業建置並整合管理系統及流程。高易於1997年從事資料分析,歷經IBM AS400、MRPII、ERP系統淬鍊洗禮,在"系統應用程序及資料庫的分析解讀與應用上,都有相當深入的專業能力與經驗,可以協助客戶發現管理系統死角,管理系統隱藏的內控失靈與不易發現的錯誤、舞弊等。多年的實務經驗,我們了解"掌握即時正確的資訊”才是企業經營長久之道。 協助企業改善、改變、改造是高易對客戶的核心價值,我們相信,從客戶的需求出發,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必能與客戶攜手未來,共創榮景。公司營業項目 一、企業專案輔導 (一)、改善企業生產管理系統,降低企業生產成本。 1、生產管理系統規劃 2、生產管理系統E化 3、BOM管理系統精準化 4、成本系統導入 5、訂單、採購、生產、庫存管理系統效益化 6、品質管理系統E化 (二)、優化企業管理系統,提升企業競爭力。 1、KPI與績效改善 2、ERP導入及管理流程優化 3、提升TQM、TPM體系實務管理 4、九大循環、ERP、ISO管理”三合一” 5、強化電腦資訊安全與電腦稽核 (三)、合約顧問,全方位諮詢定期服務。 1、生產、資訊與財務整合專業輔導 2、其他特定服務項目 二、專業人才加值 (一)、強化個人市場競爭力 1、生產管理系統應用實務 2、財務管理系統應用實務 3、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 4、電腦稽核應用實務 (二)、提升員工專業執行力 1、現場管理流程與IE分析 2、內控循環之流程與表單設計 3、Excel應用與管理系統整合 (三)、TTQS訓練品質系統導入 1、主管教育訓練 2、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3、客製化廠內教育訓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易企管

聯絡人:高小姐

Email:we***z@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最新洽詢

尋求 製作訂單網站陳**02/19
環保杯客製詢價,請報價給我許**12/30
專利翻譯尋求潘**04/27
建物安全檢查申報詢問呂**06/03
詢申請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蔡**08/04
停車場計畫書報價,求報價陳**師08/28
西藥優良運銷準則(GDP)輔導王**10/30
若委託貴司做董事會評估報告 收費約略..許**08/01
詢問中翻英與中翻日價格曾**08/31
尋協助 日本安全鞋 在台灣的sbmi ..黃**09/30

賣家- 搶商機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尋找廠商進行評估、設計、建設輻射廢氣的壓縮系統。

來自:三OO醫O 詢價

***k111000@gmail.com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